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财经」日本10月份经济景气观测指标降至36.7点 表现落后预期

「财经」日本10月份经济景气观测指标降至36.7点 表现落后预期

据报道指出,一项衡量日本当前经济景气的数据显示,日本10月份经济景气形势大幅降温,表现落后于经济专家预期。

由日本经济社会研究所汇编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10月份衡量当前日本经济景气的观测指标由前月46.7点,向下降至36.7点的水准。

此前经济专家的预估中值为40.6点。由于指数低于荣枯关键水位50点,显示认为日本经济形势改善的受访者比重,少于认为日本经济正在恶化的一方。

这份数据显示,10月份衡量当前家计形势的指标由前月的47.7点,向下降至35.0的水准;衡量当前企业形势的指标由前月的45.1,向下降至40.5的水准;衡量当前就业形势的指标则是由前月的44.0点,向下降至40.2点。

此外,10月份衡量未来日本经济景气展望的观测调查指数,则是由前月36.9点,向上升至43.7点的水准,经济专家预估值为41.9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