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行李蓝调不再: 一个智能手提箱在Indiegogo上筹集了100万美元

公路战士企业家和旅行爱好者知道,没有什么比挣扎行李更糟糕的了。丢失的袋子可以很快将周末度假变成昂贵的头痛。

这就是为什么一个自称为 “一群极客” 的团队聚集在一起,对旅行、技术和设计充满热情,在行李方面提高了标准。他们在Indiegogo上开展的Bluesmart众筹活动已筹集了超过100万美元,占其50,000美元目标的2,000以上。

Bluesmart手提箱与手机上的应用程序配对。您可以从手机上锁定行李箱,跟踪其位置,并且由于手柄中的传感器,可以通过提起行李箱来获得数字重量读数。如果您从包中分离出来,行李箱内的传感器会自动锁定旅行尺寸的行李箱。

下一个功能是离合器。您在机场徘徊了多少次,在自动售货机后面和肮脏的走廊角落里寻找出口?手提箱中内置的电子充电器使旅行者可以使用Bluesmart一次为两个设备充电,并且手提箱充电器的电量足以一次进行六次智能手机充电。

该产品还旨在成为适合您旅行生活的Fitbit。它将跟踪您在每个国家/地区旅行的里程,访问的机场和花费的时间,并将其显示在Bluesmart应用程序上。与您的数字日历同步,该应用程序还将向您发送旅行和包装提醒。

现代外观的蓝色和黑色行李箱有一个前袋,可轻松使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使您在机场安全线中钓鱼的科技产品的压力大大减轻。

195美元的超级早期采用者价格已经售罄,但只要花235美元,众筹活动的捐赠者就可以在2015年8月推出Bluesmart手提箱。行李箱的零售价预计为450美元或更高。它的制造商表示,他们有一个由第三方合作伙伴制造的工作原型,需要众筹资金来提高产量。

Bluesmart背后的团队不是一群业余爱好者; 它的一些成员创立了其他公司,其他公司则具有航空工程和产品开发的背景。

团队也有幽默感。众筹活动承诺让你成为 “机场最酷的孩子” 和 “终极旅行球手”。“拿着,詹姆斯·邦德,” 球场上说。

看看他们的众筹活动视频,嵌入在下面。太搞笑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