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财经」美国CDC:2,100万人恐需住院 未来8周应停办大型活动

根据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 3月15日发布的指引,未来8周全美各地大型活动和群众聚会组织者(无论是团体还是个人)最好取消或推迟50人以上的面对面活动。

「财经」美国CDC:2,100万人恐需住院 未来8周应停办大型活动

最新发布的指引显示,任何规模的活动只有在遵守「保护弱势人群」、「保持双手清洁」、「降低人群聚集」等准则的情况下才可继续进行。如果可行,组织者可以将活动改为透过虚拟方式进行。

上述建议并不适用于诸如学校、较高等学习机构或企业之类的日常组织运作。

CDC表示,提出这项建议是为了减少将病毒引入新社区并减缓已受到病毒影响社区中的感染传播速度。这项建议无意取代当地公共卫生官员的建议。

上述所谓的大型活动和群众聚会包括会议、节日、游行、音乐会、体育赛事、婚礼和其他类型的集会。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即时数据,冠状病毒目前已在全球感染167,446人,义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美国、英国的累计确诊病例分别达到24,747例、7,798例、5,795例、4,513例、3,499例、1,144例。

CNBC报导,纽约州州长Andrew M. Cuomo日前表示,纽约州可能会看到与中国、南韩和义大利类似的「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传染现象。

华盛顿邮报记者Dan Lamothe 于美东时间3月13日晚间推文指出,美国国防部当日对内宣布,因应COVID-19疫情、除了下列理由以外不得从事国内旅行:被认定为是执行任务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出于人道主义考量或在极端困难状况下。这项命令将自3月16日起生效、预计于5月11日到期终止。

《The Hill》3月13日报导,CDC依据中国与美国截至目前的疫情状况来推断,即便在乐观的预估情境下、美国仍将有数百万人将会感染冠状病毒。

「财经」美国CDC:2,100万人恐需住院 未来8周应停办大型活动

CDC的一种预测模型显示,未来一年内美国将有1.6-2.1亿人可能会感染冠状病毒。依据致死率数据以及现有的医院病床数来推断,CDC预估美国死于COVID-19人数将介于20-170万人之间,高达2,100万人可能需要住院、远高于美国现有的92.5万张配备医疗人员的病床。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虽于美东时间3月15日下午5点整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范围调降四码(1.0个百分点)至0.00-0.25%,并且宣布启动规模至少达到7千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计画。然而,美联储(FED)主席鲍威尔3月15日在记者会上表示,FED不太可能采取负利率措施或购买美国股票、企业债。

截至3月16日上午9时45分为止,道琼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4.56%(1,041点)、报21,798.00点,跌至开盘迄今最低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