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原油」新冠确诊数飙升+供应增加,布兰特与纽约期油周五收小黑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明显窜高,加上未来几周石油供应将增加,连三红的油价周五翻空收小黑,两大期约周线齐步翻空。

「原油」新冠确诊数飙升+供应增加,布兰特与纽约期油周五收小黑

布兰特11月期油跌2美分或0.1%,每桶收在41.92美元,前3个交易日涨0.5美元或1.1%,由于21日当天大跌4%,使得25日这一周跌1.23美元或2.9%,前一周急弹8.3%。

纽约11月期油连续三天收高1美元或2.5%后,跌6美分或0.2%,报每桶40.25美元,在周一大跌4.4%的情况下,25日这一周回吐2.1% ,前一周急涨10.1%。

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目前对新冠肺炎第二波疫情的恐惧笼罩着油市,令油价下跌。

在全球最大油耗国--美国中西部的新增病例数正在上升,而春季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市正在考虑重新实施停摆措施。美国累计病亡人数已超过20万。

由于疫情限制旅行,阻碍经济复苏,美国的燃料消费仍然疲软。上周汽油需求四周均值较上年同期低9%。

世界其他地区,部分国家单日新增病例数刷新纪录,并正在实施新的限制措施,以控制旅行。

与此同时,全球最新确诊人数累计达32,801,950人,死亡人数逼近百万来到993,307人。

另一方面,更多的原油正进入全球市场,可能会增加供应,压低油价。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公布最新数据显示,截至9月25日的一周内,美国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井机数增加六座,达到261座。

利比亚最近提高产量,壳牌已经临时预订一艘油轮用来在利比亚的祖韦提奈(Zueitina)港口装载原油,为自1月以来首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