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美国迪士尼扩大解雇规模增至3.2万人

美国娱乐业巨擘华特迪士尼(DIS-US)于当地时间25日宣布,该公司在2021年上半年将以主题乐园的员工为主,来实施3.2万人的解雇。这个数字也较9月时宣布的2.8万人规模进一步扩大。

由于新冠肺炎(COVID-19)的大流行,游客在行动方面受到限制,这也导致迪士尼乐园的营运陷入困境。

目前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乐园虽然重启营运,但是为了彻底实施社交距离,也要求游客们必须戴上口罩并施行多项必要的防疫措施。

「股票」美国迪士尼扩大解雇规模增至3.2万人

近来由于疫情升温,法国巴黎的迪士尼乐园在10月下旬再度被迫关闭。而中国上海、香港,以及日本东京的迪士尼主题乐园则仍然维持营运当中。

在今年11月初,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Park) 与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还有该州其他主要的主题乐园,都因为加州当局的疫情相关指引而尚未重启营运。

不过迪士尼在加州市区的购物中心已于7月重启营运,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在博伟街(Buena Vista Street)的部分区域也于上周四(11月19日) 重新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