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了提高生产率,鼓励员工互相鼓励

当我们谈论生产力时,我们经常会想到管理层可以做些什么来提高士气,激发更多的创新思维。但是,这里还有其他需要考虑的事情: 员工互动。

根据socimetric Solutions对员工行为分析研究的新发现,午餐时间互动的数量会影响员工的生产率。坐在较大的午餐桌上的员工在整个星期中36% 更高的工作效率,并且比坐在较小桌子上的员工的压力水平30% 更低。

知道交互如何影响工作流就引出了一个问题: 同行反馈如何影响员工?员工应该互相征求反馈吗?

同伴反馈可以是有帮助的,只要它是建设性的,而不是破坏性的。以下是员工可以建设性地相互反馈的几种方式:

1.赞美

反馈通常感觉它具有负面含义。在许多情况下,这意味着有些不对劲。有些事情需要改变。但是这个词实际上是中立的。反馈是一种积极或消极的反应。消极的说什么不该做,但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代替不,收到反馈的人可能不知道该做什么。

鼓励员工经常互相称赞,以便团队成员学习自己的长处。员工越了解自己的才能,他们就越倾向于使用它们。

2.提供建议

有时收到反馈会感到限制。“不要这样做,但你做得很好” 并不总是足以推断在特定情况下应该采取什么行动。

设定一个规则,规定当员工看到需要做出的改变时,无论是团队成员还是公司的做事方式,他们都必须提供一个建议。如果没有理由支持为什么新方法会更好地工作,说明不喜欢或偏好是不够的。

3.走进彼此的鞋子

不久前,萨姆·理查兹 (Sam Richards) 进行了一次TED演讲,名为 “同情的激进实验”。讨论集中在对伊拉克战争的不同观点上,但要点是,为了真正理解他人,人们需要感受到哪些行动导致了他们的感受。并非每个人都有相同的行动经验,因为他们从不同的角度看待情况。

考虑创建一个部门交换日,员工实际上会更换一天的名册,以便从篱笆的另一侧看到事物。作为主动策略,这可能会更好,但也可以用作被动策略。当一名员工明白了别人一整天遇到的挑战时,他们可能会对别人产生更多的耐心。当团队成员在项目的不同点了解其他人最需要什么时,他们可以更好地合作。

4.验证意见

Karyn Hall博士将验证定义为对他人的思想,感觉,感觉和行为的认可和接受是可以理解的。

验证不一定意味着同意。这是一种支持关系的方法,同时保持不同的观点。在一个充满活力的工作场所团队中,意见和想法经常不同,这就是为什么验证对于提供建设性反馈至关重要的原因。向员工解释同意和验证他人意见之间的区别。使用这种方法应该使员工能够更外交地处理冲突。

5.解释为什么或如何

解释为什么人类的思想在一切事物中寻求意义。paul T. p. Wong博士的一篇新论文引用了大多数心理障碍是由于基于错误的价值观追求成功而未能满足我们对意义的需求。本文解释说,了解为什么以及如何对我们的康复和福祉至关重要。

在收到关于工作绩效的反馈的背景下,知道为什么以及如何能够改变员工的增长率以及最终的职业道路。如果员工不理解为什么需要进行更改,或者一种方法如何影响其他员工,他们可能不愿意进行更改或进行不准确的调整。每当员工相互提供反馈时,请确保他们解释并理解他们的角色如何影响公司的大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