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网络是一项接触运动

许多企业家属于网络组织,但他们根本不知道如何有效地从时间的投资中获得回报。

深思熟虑的参与是答案。

参与是网络过程中绝对关键的一步。它涉及一个承诺和一个行动。为了与你的网络合作伙伴取得成功,你必须承诺相互支持,然后你必须采取必要的行动来实现这一承诺。有效地做到这一点的唯一方法是,与大多数业务联系人相比,在更深层次上建立联系。

有几种方法可以让你与你的网络合作伙伴更加互动:

1.你有没有花时间定期与你网络中的人一对一会面?这意味着在任何正常会议之外设置时间,并在更深入、专业的层面上了解他们。

2.你有没有花时间定期教育他们关于你业务的关键要素,这样当他们遇到需要你做的事情的人时,你的产品或服务就会成为头等大事?

3.你有没有花时间接受网络合作伙伴业务关键要素的教育,这样你就可以为他们做同样的事情?

4.您是否访问过他们的办公室以直接了解他们的服务?

5.如果可能,您是否使用他们的产品或服务来获得有关其产品或他们提供的服务质量的第一手知识?

网络确实是一项 “接触运动”。它涉及全面参与,以获得可靠的结果。实际上,研究表明,相互参与业务关系可以提高生产率。根据《今日心理学》,“积极参与” 商业环境的人比那些没有参与的人43% 更有效率。此外,他们说参与包括 “定期对话,工作关系的质量,对精神、价值观和认可的看法。“。…有效的网络就是建立有意义的关系,包括大多数 (如果不是全部) 这些特征。

每次我听到人们谈论网络对他们不起作用时,我都会发现这是因为他们从未对与他们的网络相关的关系建立过程做过深入的研究。他们的大多数社交活动都很肤浅。或者,更糟糕的是,他们主要涉及直销的尝试。联网不是面对面、冷门的机会! 如果做对了,那就是建立长期有意义的关系。实际上,网络更多地是关于 “农业”,而不是关于 “狩猎”。这是关于培养长期专业关系的缓慢过程。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长期的过程给你带来了收获大量业务的机会,但它只有在充分参与关系过程中才能发生。

花一些时间思考你可以支持你的网络合作伙伴的新方法。这将帮助你促进与他们在你所属的各种网络小组中的互动。你会发现这是最值得花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