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何给有毒老板提供建设性的反馈

最好的老板都是领导者,他们鼓励公开对话,让员工更容易与他们讨论工作中的问题。

遗憾的是,并不是所有的老板都属于这一类。

考虑一下下面的老板与员工的互动,在这个互动中,一个非营利组织的组织领导公开斥责她的人力资源总监,因为她建议更新组织的政策指导方针,这会阻止员工在工作中使用亵渎。

这位人力资源总监(她提出这一建议的目的是间接遏制老板自己丰富多彩的职场语言)让步了。由于熟悉老板的防守行为,其他人都没有开口。亵渎继续,最终人力资源总监离开了,带走了组织对她礼貌的最后希望。

不幸的是,厌恶反馈的老板在工作场所很常见;如果你曾经发现自己陷入了类似的境地,你并不孤单。幸运的是,当你接近一个防守型老板时,你可以使用一些策略。首先安排一次面对面的会议,然后战略性地完成任务。

会前

自我评估以确定你在问题中的角色。重要的是要理解并承认你对这个问题的贡献:你的沉默、态度或指责是否在某种程度上加剧了紧张局势?你有没有歪曲或歪曲事实?你的情绪控制住你了吗?诚实地看待自己的行为。

确定你希望谈话达成的目标。虽然很多人都很清楚自己不想要什么,但他们还没有想清楚自己想要完成什么。你只是想让你的老板知道他或她是怎么看待你的吗?你希望你的老板改变他的行为和态度吗?或者你希望你的老板承认他或她的错误并向你道歉?如果你一开始不确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结果,就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

日程strategically.Certaintimes 地方比其他地方更好地提供反馈,特别是如果它是一个敏感的性质。考虑事先与你的老板讨论这个问题,以确定何时、何地以及为什么你希望与他或她会面。你的目标是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有利于你的老板接受你要说的话,而不是蒙蔽或“坚持”他或她。

会议期间

从保证开始。你的老板可能不知道是什么困扰着你。请记住,许多老板采取防御行动是因为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感到受到威胁,也就是说,他们觉得你在挑战他们的权威、能力或管理团队的能力。通过事先提供一些关于你谈话意图的保证,让他们放松下来。例如,您可能希望从以下内容开始:

向你的老板保证你理解并尊重他/她在这种情况下的权威地位告诉你的老板他/她正在做的事情影响了你发挥最佳水平的能力用具体的术语概述他/她所采取的有损于你工作质量或干扰你工作能力的行动实现你的目标goals.Reinforcingyour 渴望建立积极的工作关系

坚持中立的观察。没有人愿意成为指责的焦点。我见过的最快的让老板为自己辩护的方法之一就是提出全面的指责和否定性的结论。既然你已经准备好和你的老板会面,在分享任何结论之前,先描述一下他或她的行为对你或你的工作产生的影响。尽可能充分地承认你在这种情况下所扮演的角色。

总结所说的话。充满感情的谈话往往会影响人们的思维。保持冷静和清晰的观点是很有用的工具,有助于保持一种尊重的气氛,并尽量减少防御,以确保你和你老板的观点得到倾听。一定要总结已经解决的问题和有待解决的问题以及已经做出的任何承诺。

会后

客气一点。会后说声谢谢,不管结果如何,总是一种优雅的职业姿态。礼貌是很重要的,它为解决未来出现的问题奠定了基础。

跟进。由于缺乏必要的跟进和持续的反馈,建设性的谈话往往会失败。我们有一个讨论,然后继续我们的快乐(或不快乐)的方式没有盘旋回来。理想的情况是,你和你的老板会约定一个时间提前和对方“签到”。

必要时重新协商。安排一次跟进为你和你的老板提供了一个很自然的机会,当事情没有如最初预期的那样顺利时,他们可以重新评估商定的条款。

通过使用这些策略将防御能力降到最低,希望你能在取得对你和老板都有用的成果方面获得更大的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