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股票」快手1.5亿条视频涉侵权促先删万部

“双料新股王”快手(01024)周五挂牌前传出不利消息,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音集协)发布公告,指快手有不少于1.55亿个视频涉嫌侵权,要求快手停止侵权行为并下架首批1万部涉嫌侵权视频。不过,投资者似乎不以为然,市传有机构投资者于场外OTC市场以每股250元接货,较快手招股价高1.17倍。

「股票」快手1.5亿条视频涉侵权促先删万部

音集协表示,日后会继续监测短视频平台的侵权行为,分批公告涉事视频,又促请社会共同监督,以保障版权持有人合法权益。据其统计,截至去年底,快手有不少于1.55亿个视频涉嫌侵权,并已要求快手删除涉嫌侵权视频、停止侵权行为,并自查歌曲版权。

传场外暗盘价飙1.17倍

快手拟以招股价上限115元定价,据悉吸引逾800名机构投资者认购。内地媒体报道,有机构投资者昨天于场外OTC市场以每股250元,成交5万股快手,涉资1250万元,成交价较招股价高1.17倍。

港交所(00388)宣布,快手周五挂牌当日会推出相关期货与期权,以及衍生权证上市。此外,快手于上市同日获纳入可卖空的指定证券名单。

诺辉健康春节后挂牌

路透旗下IFR报道,3家医疗健康公司已展开上市前推介,合共集资13亿美元(约101.4亿港元),其中,中国癌症早期筛查产品制造商诺辉健康计划周四建簿、下周三定价,筹3亿美元(约23.4亿港元),预计于2月18日挂牌。

据报,上交所挂牌的昭衍新药拟募资至少5亿至6亿美元(约39亿至46.8亿港元);至于赛生药业则有意筹集约4亿美元(约31.2亿港元)。

另外,瑞声科技(02018)公布,计划分拆诚瑞光学独立上市,其独立保荐人昨天向中证监江苏省监管局提交关于开始上市前辅导程序的申请,尚待取得中证监江苏省监管局的受理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