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比尔·盖茨 (Bill Gates) 揭示了为什么他更喜欢Android而不是iPhone

当谈到iOS和Android之间的激烈辩论时,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知道他站在哪一边。据9to5Google报道,这位商人在俱乐部会所应用程序上最近的一次仅音频采访中分享了他的喜好。它坚定地支持Android可能不足为奇。

盖茨告诉记者安德鲁·罗斯·索金 (Andrew Ross Sorkin) 和俱乐部联合创始人保罗·戴维森 (paul Davidson),自从他过去宣布自己偏爱Android以来,一切都没有改变。虽然你有一台方便的苹果手机,但如果你出于任何原因 (比如进入会所) 想使用它,你每天都会有一台安卓设备。

Clubhouse是一个应用程序,允许您输入仅音频聊天。社交网络看起来像是一系列类似播客的对话。目前,仅受邀请,只有iphone用户可以参加。

要了解更多信息: 什么是会所以及如何被邀请

比尔·盖茨 (Bill Gates) 更喜欢Android生态系统的开放性,因为他对软件与操作系统的交互方式更加 “灵活”。

“我实际上使用的是Android手机,” 盖茨告诉索尔金。这位商人和慈善家透露: “由于我想跟踪所有内容,所以我经常玩iphone,但是我随身携带的是Android。”

“一些Android制造商以一种让我更轻松的方式预先安装了微软软件。他们对软件如何与操作系统连接更加灵活。所以我习惯了。你知道,我的很多朋友都有iphone,所以没有纯度,“盖茨解释说。

通过高级图像

2019年,比尔·盖茨承认,他经营微软手机的方式是他 “最大的错误”。该公司最终允许Google将Android转变为iphone的唯一真正竞争对手。微软当时失去了4000亿美元的市场,这让商人深感遗憾。然而,2017年,他继续采用了Android手机。

在采访中,戴维森表示可能正在使用Android版本的Clubhouse。他称其为 “主要功能”,这可能意味着会所iphone很快就会消失。

另请参阅: 为什么一年内Android智能手机的贬值幅度是iphone的两倍: 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