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掌握您的禅宗以改善初创公司的现金流

企业家可以从瑜伽练习中学到很多东西。

企业家的旅程充满了意想不到的曲折,但充满了山顶宝藏的诱惑。

但是有时候我们对宝藏如此着迷,以至于忘记了享受旅程本身。我们忘记了,旅程本身可以让企业家为未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作为一名瑜伽士和一名企业家,我从瑜伽中学到了一些教训,这些教训帮助我在享受旅程的同时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以下是其中的六个课程。

1.活在当下。公司仍处于增长模式的企业家通常会从以下两种姿势之一转向: 事情进展顺利,一切看起来都很好,或者什么都没有按照他或她想要的方式进行。

当你处于后者的位置,而前景看起来很糟糕时,人们很容易对未来感到不知所措。前进的一种方法是深入关注当前正在发生的事情,努力取得小小的成功 -- 从而获得一些动力。这符合瑜伽最大的哲学教义之一,即在练习过程中始终保持您的思想专注于 “当下”。

2.要灵活。很多人参加瑜伽课,因为灵活的感觉很棒。同样,在业务中,灵活应对我们的计划也很重要。历史上一些最伟大的领导人之所以登顶,并不是因为他们有最好的计划,而是因为他们的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演变。

您的业务还需要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尤其是考虑到当今技术的飞速发展。否则,它可能会被抛在后面。

3.找到平衡。瑜伽就是平衡。没有身体的一部分,从上到下被忽略。同样,沉浸在商业中的人们应该过平衡的生活。当你花很少的时间和朋友在一起时,你会花在检查你的电子邮件和担心工作上吗?你在度假时也这样做吗?

请记住,企业家靠创造力茁壮成长。压力会扼杀创造力。所以花点时间休息一下,让你时不时开心的活动。玩得开心。

4.简化。在瑜伽中,不需要使用大量设备。实际上,您唯一需要的设备就是您自己的身体。瑜伽强调简化。当涉及到花钱或采用流程时,企业家通常应该选择最低限度。

自重会拖累企业并阻止其前进。所以找出是什么导致你在旅程中放慢脚步。

5.理解身心的联系。您的思想和身体需要处于最佳状态,以便您清晰地思考并做出正确的决定。所以锻炼和冥想应该是你的优先事项。

冥想和锻炼所花的时间专门用于照顾公司最重要的资产: 您。早上冥想和瑜伽让我在一天的剩余时间里保持警觉,而不需要咖啡。

6.成为生活的学生。正如我从瑜伽的教导中学到的那样,你作为一个人的成长反映了你生活中的其他一切。这包括您的业务进展。与准备学校考试时发生的情况不同,在现实生活中,您可以进行考试,然后可以学习课程。因此,成为生活的学生,并学习它试图教给您的一切。

如果您一遍又一遍地经历令人沮丧的经历,请坐下来思考生活试图通过这种重复的结果教您什么。

一句中国谚语建议,“忽略龙,它会吃掉你。面对龙,它会打败你。学会骑龙,你就会利用它的力量和力量。“

通过以这种方式接近生活,你开始享受抛给你的一切,你作为企业家的成长将是指数级的。

你还在等什么?去吧,享受成为一名企业家的乐趣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