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免费网上研讨会 | 3月11日: 访问资源的小型企业指南

成为企业家需要忙碌。所有企业家都知道有多种方法可以完成工作-当他们可以解决如何获得可利用的资源时,他们就可以创建非常成功的企业。

加入全国公认的餐馆老板卡尔·弗朗兹·威廉姆斯 (Karl Franz Williams),讨论小企业为公司融资的方法,并提供帮助小企业主评估什么是适合他们企业的方法的见解。

第一课: 获取知识和机会资源第2课: 访问资本第3课: 进入社区网络

立即注册

卡尔·弗朗兹·威廉姆斯 (Karl Franz Williams) 是来自纽约哈林 (Harlem) 的全国公认的餐馆老板和调酒师,他在三州地区广受欢迎的鸡尾酒廊的灵感来自失传的非裔美国人烹饪历史和文化的故事。他的合资企业雇用了80多名员工,他的行业领导力和质量得到了克林顿基金会、纽约时报、福布斯、纽约杂志等的认可。Karl还是Harlem park to park的创始成员,Harlem park是为帮助更多本地企业成功而成立的邻里商人协会,也是纽约酒店联盟的董事会成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