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原油」美国零售汽油均价持续走低热带暴风来袭或有波动

美国能源部公布,10月26日全美普通汽油平均零售价格为每加仑2.143美元,较前周下跌0.7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45.3美分。各地区零售汽油均价多数下跌,西岸地区的零售汽油均价最高达每加仑2.786美元,较前周下跌0.4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81.6美分;墨西哥湾地区的零售汽油均价最低为每加仑1.832美分,较前周上涨0.2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41.3美分。美国能源部表示,今年4月份,美国汽油需求降至585万桶/日,创下1974年以来的新低;虽然4月之后需求有所复苏,但当前需求仍较五年平均值低了约9%。

美国汽车协会报告表示,10月26日全美普通汽油平均零售价格较前周持平为每加仑2.16美元,较一个月前下跌2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44美分。美国汽车协会发言人Jeanette CasselanoMcGee表示,美国汽油需求创下4个月来新低,汽油库存则是较去年同期高出400万桶,这使得零售汽油价格持续下滑。美国能源部数据显示,截至10月16日当周,美国汽油需求较前周的857.6万桶/日减少至828.9万桶/日,与去年同期相比年减130万桶/日或13%。

根据即时追踪全美加油站汽油价格的GasBuddy网站数据,10月26日全美普通汽油平均零售价格较前周持平为每加仑2.14美元,较一个月前下跌4.2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45.5美分。

「原油」美国零售汽油均价持续走低热带暴风来袭或有波动

GasBuddy石油分析主管迪汉表示,汽油价格与需求本就处于季节性下滑的时期,而今年的疫情又加重了这一趋势,特别是上周末美国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又创下了新高。有鉴于此,零售汽油价格下滑的趋势仍将持续,但飓风侵袭频繁可能会令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的油价有所波动。

美国内政部安全与环境执法局(BSEE)10月26日报告表示,受到热带暴风Zeta来袭的影响,美国墨西哥湾的原油日产能关闭15.87%或293,656桶/日,天然气日产能关闭6%或1.6亿立方英尺/日。墨西哥湾总数643座的人工操作生产平台当中,已经有10座撤离人员,或为1.56%。根据美国能源部数据,墨西哥湾海上原油生产平台产能约占美国原油总产量的16%、占天然气总产量的2.4%,美国也有超过45%的炼油产能和51%的天然气加工产能分布在墨西哥湾地区。

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公司执行长潘彦磊10月26日表示,虽然全球石油需求前景受困于疫情当中,但该公司仍将维持生产水平。该公司称全球石油需求可能在2030年代触顶,但该公司仍计划未来十年将能源产量提高约1/3,其中半数的增长来自于液化天然气,另外半数的增长则来自于电力。该公司表示,鉴于全球转向低碳与干净能源,未来十年该公司石油产品的销售额预期将减少近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