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摩根大通Q3财报超预期 周二股价应声大涨3% 收在一个月新高

银行业巨头摩根大通(JPM US)第三季固定收益与投资银行业务表现超越预期,激励股价周二(15日)上涨3%,收在一个月来的新高。

「股票」摩根大通Q3财报超预期 周二股价应声大涨3% 收在一个月新高

摩根大通第三季经调整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8.1%,至300.6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284.7亿美元;第三季每股盈余2.68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34美元,分析师预估为2.46美元。

根据财报,这家美国最大的银行第三季固定收益、外汇和大宗商品业务营收(FICC)年增25%,至35.6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估的30.9亿美元;第三季投资银行业务营收年增8.1%,至18.7亿美元,而市场预期为8亿美元。

摩根大通固定收益业务营收创下三年来最大增幅,银行手续费也出乎意料跳升。摩根大通在市场上保持着超过10亿美元的优势,并在投资银行业务上表现亮丽。

不仅摩根大通第三季投银业务优于预期,其消费者业务获利还达到5年多来最高水平。

「股票」摩根大通Q3财报超预期 周二股价应声大涨3% 收在一个月新高

由于固定收益市场动荡,加上全球贸易紧张局势让跨境交易受压,且几个备受瞩目的IPO被取消,原本分析师预计华尔街巨头第3季处境会相当艰难,不过摩根大通与花旗集团受到债券承销业务带来的提振,而高盛的股票交易业务也超越预期。

此外,摩根大通执行长Jamie Dimon表示,美国经济增速略有放缓。

工资和支出的增长,以及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和低失业率,使消费维持健康势头,尽管地缘政治风险日益复杂,但被商业信心和资本支出减弱将此抵销。

周二收盘,摩根大通上涨3.51美元或3.01%,报119.96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