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原油」美国能源官员称全球充斥石油,页岩油浪潮仍将继续

外媒报导指出,美国能源部长Rick Perry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球市场“充斥着”原油,这得益于美国石油产量激增,而且这种繁荣态势看起来还将继续。

「原油」美国能源官员称全球充斥石油,页岩油浪潮仍将继续

Perry周日在杜拜表示,美国页岩油生产“颠覆了世界”,高盛集团此前一份报告称这笔财宝正在减少“有点荒诞”。

美国页岩矿产出的石油和天然气使得美国成为了全球最大生产国之一,并令其变成了能源净出口国。Perry即将前往沙特阿拉伯,讨论潜在的美国液化天然气(LNG)销售以及沙特发展核项目的情况。

Perry已在阿拉伯联合大公国举行会谈,并参观了位于该国商业中心杜拜附近的该国最大太阳能发电设施。

Perry表示,在过去三年,美国向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出口了11批LNG,现在寻求向该国和沙特增加销售。

Perry指出,世界需要为会破坏全球经济的袭击做好准备,美国、沙特和其他盟国正在讨论石油供应路线的安全问题。Perry表示,9月14日对沙特石油设施的空袭短暂消灭了该国一半的产量,美国目前正在足够有力地帮助沙特抵御未来的此类袭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