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东盟预测:2021年GDP前景保持不变,美元可能下跌

导语:美元,新加坡元,印尼盾,菲律宾比索,马来西亚林吉特–谈话要点,美元前景与东盟外汇市场关注病毒案件上升;印尼盾的疲软被中央银行遏制;2021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未发生重大变化;亚太地区数据:马来西亚银行,新加坡大选。

美元东盟每周回顾

上周,以避风港为导向的美元兑东盟货币经历了相当中性的交易时段-见下表。然后在过去的24小时内被抛售。在此期间,MSCI新兴市场指数(EEM)等全球股票加速上涨。这是因为中国国有的《证券日报》拉开了当地股票市场的帷幕,使中国内地的沪深300指数上涨了5%以上。

东盟值得注意的是印尼盾,上周下跌了2.31%。那是近4个月来最差的表现。美元 /印尼盾在昨天的当地债务货币化听证会之前上涨,这是由于人们对印尼银行在协调政府财政反应中的作用感到担忧,交易员对此感到不安。实际上,IDR的抛售压力迫使BI进行干预- 正如预期的那样。

商业智能为约400亿美元的政府债务提供资金的风险-这是新兴市场国家中最大的债务货币化计划-包括通胀预期上升,对央行独立性的担忧以及信用评级下调。在两家主要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P)和穆迪(Moody's)的评论令人舒缓之后,到目前为止,避免了后者。

周一,印度尼西亚银行以基准的7天反向回购利率购买了270亿美元的政府债券。这代替了先前的接近零利率的计划。同时,菲律宾比索走强,因为贸易商继续为本地降息赌注定价。菲律宾中央银行行长本杰明·迪克诺(Benjamin Diokno)也强调,该国“必须重新开放经济”,因为货币政策仍是数据驱动的。

发现你的个性的交易,以帮助找到最佳的形式š 分析金融市场的小号

上周美元表现

预测

*基于东盟的美元指数平均为USD / SGD,USD / IDR,USD / MYR和USD / PHP

外部事件风险–美国GDP赌注,冠状病毒病例和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正如我一直在强调的那样,从基本的角度来看,美元兑新加坡元,印尼盾,菲律宾比索和马来西亚林吉特的更广泛走势仍然取决于风险趋势。全球最大经济体(美国)中冠状病毒病例的上升可能是未来的主要驱动力。现在,这导致某些州和县撤消或暂停锁定放松的努力。

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最近呼吁停止营业,因为美国确认的病毒病例持续增加至每周平均水平以上。有趣的是,这对2021年的GDP估算没有实质性的影响,因为2020年的前景仍然不容乐观–参见下图。标准普尔500指数和EEM指数一直与强劲的增长预期密切相关,从而严重伤害了美元。

可能是投资者看不到为阻止进一步的疫情而采取的最新措施足以抵消经济前景。请记住,在某些情况下,死亡率并未跟随近期的增长。前者的急剧上升可能会使金融市场动荡。目前,注意力转向本周美国的失业救济申请,这是情绪和美元的主要推动力。

风险趋势与美国GDP预期

预测

东盟事件风险–马来西亚银行,新加坡大选

将焦点转移到特定于东盟的事件风险上,今天晚些时候是马来西亚银行(BNM)的利率决定。由于在冠状病毒中继续支持经济,预计国行将隔夜政策利率从2.00%降低至1.75%。因此,意外持有可以使投资者措手不及,并提振马来西亚林吉特。将利率降至预期水平也将是至少自2004年以来的最低点。

周五,新加坡元将密切关注当地大选。执政的人民行动党(PAP)可能会继续掌权,因为它捍卫了对Covid-19的管理。这个岛国的新病例继续低于每周平均水平。人民行动党的胜利将意味着自新加坡独立以来连续15 个任期。确认现状后,新元可能会波动,

当地的GDP数据也可能在本周发布,尽管最新数据可能会在7月14日发布。菲律宾的贸易数据和印度的工业生产数据将分别发布给PHP和INR进行观察。这些将提供对当地经济复苏进展的进一步了解。对于那些寻求技术分析的人,请查看我最新的USD / SGD,USD / IDR,USD / PHP和USD / MYR 前景。

上周末,我在东盟的美元指数和MSCI新兴市场指数(EEM)之间的20天滚动相关系数为-0。57 。接近-1的值表示关系越来越相反,尽管重要的是要认识到相关性并不意味着因果关系。

基于东盟的美元指数与MSCI新兴市场指数-日线图

预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