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股票」竞争对手受罢工干扰 英国廉航易捷航空前9月获利达成目标上限

「股票」竞争对手受罢工干扰 英国廉航易捷航空前9月获利达成目标上限

英国廉航易捷航空(EasyJet)表示,今年9月以前的获利达到预测区间的上缘,部分受惠于其竞争对手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与瑞安航空(Ryanair )发生罢工。

易捷航空周二在一项声明中表示,几大竞争对手状况不平静,提振了对于该公司的需求,并推动单位座位收入在第二季增长0.8%,而此前预计将出现下滑。

不过这不足以让投资人感到放心,市场担忧易捷航空过度依赖外在的干扰,并且持续面对着经济走疲与油价波动等不确定性。

周二收盘,易捷航空下跌0.88英镑或7.55%,报10.84英镑。

Sanford C. Bernstein分析师Daniel Roeska表示,易捷航空全年数据和预期相符,不过若不是因为英国航空与瑞安航空罢工,加上老牌旅游公司Thomas Cook Group上个月破产,不清楚易捷航空会有多好的表现。

易捷航空指出,12个月税前获利介于4.2亿至4.3亿英镑之间,此前预估将落在4亿至4.4亿英镑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