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确保您的内容开始对话的3个问题

你拥有一个企业或一个商业头衔,所以你必须擅长代表你拥有或工作的企业类型的东西。仅此一项就使您成为某个主题的专家。发展您的业务或业务概况的方法之一是以可以与他人共享的方式利用这些专业知识。很容易,对吧?是和不是。

如果您所谈论的内容有趣,有见地并且会吸引同行和编辑,这很容易。但是确保每个人都快乐和感兴趣并不总是容易的。由于这些障碍,这里有三个让你的专家内容对媒体编辑感兴趣的技巧,媒体编辑将把它放在你的同行、行业影响者和未来客户的阅读、分享和讨论中。

1.你的内容是否及时?

问问自己,一年中是否有某些时候您的建议和专业知识对他人最有益。如果是这样,请确保您提前准备内容,并谈论为什么您的专业知识现在很重要。如果您是运输或物流方面的专家,您将想谈谈为假期期间发生的库存问题做准备。如果您是营销专家,则将探讨如何在假期期间向客户推销产品-如何将这些假期购物者转变为全年客户。

这也与趋势联系在一起,确保你谈论的是今天和明天成为新闻的事情,而不是昨天。举个例子,谷歌 “节省时间的应用程序”,你会看到大约七页关于这个主题的文章,但你只会阅读最新的和最新的,因为这些是最新的想法和产品,坦率地说,谁有时间阅读过时的新闻?

2.你提供的有帮助吗?

建议在创建可共享和感兴趣的内容方面大有帮助。当您撰写有关某个主题的内容时,请直接指出为什么它很重要以及其他人如何从中学习。如果您要为业务受众编写某些内容,请确保它具有业务重点。如果是针对企业家的,请确保这些要点会吸引创业的人。

花时间确定您想要的受众,如果寻找编辑来使用您的内容,请在开始之前确保您的内容与出版物的受众保持一致。我们都希望创建引起评论,分享,喜欢和转发的内容,因此,在创造人们会欣赏的真诚建议时,不要忘记这一重要步骤。

3.您是否考虑过会吸引编辑的编辑准则和内容?

通常,内容创建者不会认为编辑最终必须对您的内容感兴趣才能在媒体上获得关注。除非专家出名,否则真正适用于他们的个人或内部信息的内容将不会引起编辑的兴趣。在公关领域,我们称之为 “太内在”。信息真正只对您重要,并且更像是博客或评论,而不是对更广泛的受众有用的信息。通过创建吸引更广泛受众的内容,您可以打赌编辑会希望与他们的受众分享您的作品,给你一个积极的媒体回应。

“内容创建” 一词甚至有一个Wiki页面,可以帮助专家准确识别它是什么以及它吸引了谁。他们没有谈论的是如何让它对编辑和观众都很重要。通过在你的内容中使用这三个技巧,它将帮助你,专家,与观众分享你擅长的事情,帮助你和你的企业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