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埃塞克斯球场获得了筹备基金350,000英镑的投资

导语:英超联赛,英足总和政府足球基金会通过一项新的球场准备基金计划提供的价值349,350英镑的投资,将大大提高埃塞克斯郡的足球场。

该基金是为支持这场比赛而设立的,由于Covid-19的爆发,目前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并且正在向在此困难时期失去正常收入来源的俱乐部提供赠款,并帮助他们取得成功根据政府的建议,准备何时可以安全再次踢足球。

埃塞克斯 投资 基金

在五月开放申请窗口的两个半星期中,获得支持的消息得到了巨大的积极回应。

结果,已向123个埃塞克斯俱乐部和组织颁发了349,350英镑的奖金,这将使508个足球场相匹配,使1,734支当地球队受惠。

这就是艾塞克斯如何从“沥青准备基金”中受益的数字:

*共授予123笔赠款

* 349,350英镑的投资

*改进了508个足球场

* 1,734支足球队受益

* 91个基层俱乐部获得赠款

*全国联赛系统中的32个俱乐部获得了赠款

足球基金会是由英超,英足总和政府通过英格兰体育基金会资助的慈善机构。由于有了球场准备基金的支持,与4月份相比,5月份足球基金会的常规设施补助金申请也增加了176%。

这意味着除了获得“球场准备基金”拨款的足球场外,还将改善更多的足球场。

足球基金会临时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沙利文(Robert Sullivan)说:“对埃塞克斯的这项新投资将为该地区的足球提供至关重要的支持。我们的国家比赛是精神和身体健康益处的公认推动者。

“在政府宣布重新开始比赛是安全的情况下,重要的是当地比赛必须配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英超联赛,足总,政府和英格兰体育组织合作建立球场准备基金的原因。我们宣布的这123笔赠款将帮助确保在时机成熟时,整个Essex的508个音高处于良好状态。”

获得的赠款将帮助草场进行必要的维护工作,包括垂直压实,纵切,过度播种,施肥和除草,以及例行的准备工作,例如割草,草场的设置和划线。对于人造表面,合格的工作包括深度清洁,打标和FA间距测试。

埃塞克斯足总发展经理尼克·埃默里(Nick Emery)对埃塞克斯足球获得的新资金表示欢迎。他说:“令人欣慰的是,许多组织已经获得了一些资金来帮助他们为新赛季做准备。

“作为英足总国家比赛策略和我们“前进”策略的一部分,通过英足总球场改善计划将重点放在草地上,其细节可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

俱乐部和其他组织也可以进入足球基金会地面管理社区。这是基金会与FA和地面管理协会共同开发的免费在线资源,其中包含建议和指导。埃塞克斯(Essex)中的任何人都可以在https://thefa.hivelearning.com/groundskeeping上进行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