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Mammoet完成了尼日利亚的重型起重项目

导语:Mammoet是工程重型起重和运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它已经完成了尼日利亚最大的单列石油炼厂的重型起重和运输项目。

Mammoet

在尼日利亚的丹格特石油炼厂和石化厂安装了最后的1,240吨丙烯冢子弹后,Mammoet正在对其过去两年中部署的设备进行复员。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另一个成功完成并安全交付的成功项目的结论。

Mammoet已与2018年签订合同,协助其建造炼油厂。范围包括接收,内陆运输,现场吊装和安装数百个炼油厂组件。这些组件全球采购,由多批货物组成,已交付给位于拉各斯的特制Dangote Quay Lekki。然后将它们运送到项目现场。在安装之前,将组件临时存储在新铺好的Enviro-Mat上。Mammoet为本地土壤改良提供的创新性和可持续性解决方案已被部署用于提供主要的起重机硬质支架。

为了优化施工过程和进度并确保最高水平的正常运行时间,Mammoet充分利用了其庞大的重型起重和运输设备队伍。其中包括常规的拖车和卡车,SPMT,以及容量从250t至1600t的移动式和履带式起重机。

此外,Mammoet带来了其最大的两台最大起重能力为5,000t的超重型起重环起重机– PTC 200 DS和PT 50 –为项目的执行带来最大效率。它们的起重能力加上长距离和小占地面积,使得人们能够采用更有效的方法来举升和安装重型和超大部件,例如3,000吨的蓄冷器-这是非洲有史以来最重的物品,通过非洲的公共道路运输,并载有2,000吨的原油塔–世界上最大的原油塔。

在整个项目期间,Mammoet从码头运送了239件物品,总重量为84,905吨,安装了154件物品,总重量为68,415 t。

坚持最严格的安全标准,超过100名Mammoet专业人员在该项目上工作了两年左右,以确保有效安排运输和安装活动并安全地执行。精确的计划和彻底的协调对于最小化延迟和额外成本,最大化项目效率至关重要。

在该项目期间,Mammoet及其在尼日利亚的合作伙伴-Northridge Engineering通过确保业务通过支持本地就业,培训和鼓励本地企业成为供应链的一部分来创造价值和机会,从而为当地社区做出了贡献。54位当地员工对这项工作至关重要,涵盖了包括SPMT操作员,起重机装配工和驾驶员在内的一系列技能。Mammoet还在现场的两年中还将工作分包给了43个尼日利亚企业。

Mammoet首席执行官Paul van Gelder表示:“我们很荣幸Dangote集团将我们的整个举重和运输范围委托给我们,这是尼日利亚和西非地区最重要的项目之一。”

“我为我们强大而有动力的团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他们表现出色。该项目证明了我们的承诺,并致力于为客户实现最有效和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我们再次证明了Mammoet为世界各地的任何繁重的起重或运输挑战提供了更智能,更安全,更强大的解决方案。” 他加了。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Dangote炼油厂是尼日利亚尼日利亚拉各斯附近Lekki自由区正在建设的每天650,000桶(bpd)的炼油和石化综合项目。这将是非洲最大的炼油厂和世界上最大的单火车设施。一旦投产,该炼油厂将增加该国的石油出口,并减少对石油产品进口的依赖,从而促进尼日利亚的经济增长并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