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澳大利亚人可能从养老金中提取420亿澳元用于天气冠状病毒

导语:财政部分析,由于新的冠状病毒危机,澳大利亚人将从养老金中提取比政府原先预期多56%的资金,因为他们使用免税资金偿还房屋贷款并增加手头现金。

养老金

行业数据显示,已经有一百万澳大利亚人申请从退休储蓄中提取每人最多20,000澳元(19,639新元),而数千名合格工人已经完全耗尽了他们的储蓄。

一个行业组织说,对许多人来说,长期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

根据财政部的分析,预计将在政府计划下提取约420亿澳元,使他们能够尽早获得退休储蓄以支持受冠状病毒袭击的经济。这比政府最初估计的270亿澳元高出56%。

财政部长乔什·弗莱登伯格(Josh Frydenberg)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事实证明,允许澳大利亚人在困难时期使用自己的钱非常受欢迎。”

财政部对银行数据的分析表明,绝大多数的提前释放付款都用于抵押贷款抵消账户中,从而减少了利息支出,而且有一半以上仍未使用。

“我们知道,有近60%的超级早期用户已经使用它或计划使用它来满足日常基本支出,包括偿还债务,另有36%的人将这笔钱添加到了储蓄中。”弗莱登伯格先生补充说,是指退休金或工人的强制性退休储蓄。

但是,业内消息人士和学者警告说,提早提取这笔钱可能会带来机会成本,错过了未来的复利回报,这将打击未来的退休余额。

“该计划正在为许多成员提供支持,以度过艰难的时刻,”行业组织澳大利亚工业集团首席执行官伯尼·迪恩说。

“(但是)有超过一百万人使用它完全耗尽了他们的积蓄,这是毁灭性的-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还处于工作初期。”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由政策推动的对退休储蓄的突袭也影响了国内股市,因为养老基金出售资产来支付这些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