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迪拜计划将债券出售给Bolster Finances

迪拜雇用银行以美元发行债券和伊斯兰证券,加入了已发行外债以支撑其财务状况的海湾阿拉伯邻国。

迪拜 债券 Bolster Finances

一位知情人士说,中东主要商业中心的政府正在出售基准规模的10年期伊斯兰债券和30年期债券,该人无权公开发言并要求不愿透露姓名。基准通常意味着至少5亿美元。两名知情人士说,迪拜政府可能从此次交易中筹集20亿美元或更多。

迪拜紧跟该地区其他政府出售美元债务或利用低借贷成本的优势开始了这一进程,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上周表示,美国利率将维持较低水平。盯着全球约14万亿美元的负收益债券,投资者也在寻求更高的回报。

“只要发行人对定价不是太贪婪,需求就很旺盛,”香港大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负责人黄伟业表示。“新兴市场资产的情绪非常强劲。”

经济扣

上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通过三部分发行筹集了50亿美元。知情人士说,巴林还计划重返美元债券市场。

迪拜以依赖石油的地区的贸易和旅游业为基础,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和低油价的冲击下,迪拜的经济陷入困境。它的政府债务没有评级,但信用评估员最近对主要的本地公司,例如公用事业公司Dewa和港口运营商DP World表示怀疑,后者在今年被降级。

这种大流行还迫使世界最高建筑所在地迪拜(Dubai)推迟了今年的世博会(World Expo),这被视为促进已经缓慢增长的经济的关键。

根据其债券出售说明书,政府将其2020年预算赤字从先前的25亿迪拉姆修订为119亿迪拉姆(32亿美元)。迪拜全球信贷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妮塔·亚达夫(Anita Yadav)表示,海湾合作委员会六国成员的预算缺口可能总计达750亿至800亿美元。

迪拜聘请了迪拜伊斯兰银行与阿联酋航空NBD资本,阿布扎比第一银行PJSC,汇丰控股有限公司和渣打银行一起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从周一开始,他们正在安排亚洲,中东和欧洲的投资者电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