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财经」川普14岁儿子确诊!IBD/TIPP:拜登民调领先幅度缩小

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周三(10月14日)宣布,川普总统的14岁儿子拜伦(Barron)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但并未出现任何症状。梅兰妮亚表示,拜伦随后的检测呈现阴性。

确诊染疫的美国第一夫人称、自己的症状轻微(包括:身体酸痛、咳嗽、头痛,多数时间感到非常疲倦),希望尽快恢复履行第一夫人的职责。

CNN周三报导,梅兰妮亚目前的检测结果呈现阴性。她并未像川普那样采取鸡尾酒疗法、而是依靠维他命和健康食品等较为自然的医疗方式。

第一夫人发言人Stephanie Grisham透露,梅兰妮亚并未前往医院接受治疗、而是待在白宫住所进行隔离。

197张选举人团票呈现拉锯

Real Clear Politics(RCP)网站显示,美国总统候选人只要取得270张选举人团票即可入主白宫。

最新数据显示,拜登掌握的选举人团票自一周前的226张降至216张,川普掌握的票源维持在125张,摇摆州(呈现五五波)自一周前的187张升至197张、当中包括爱荷华州的6张。

「财经」川普14岁儿子确诊!IBD/TIPP:拜登民调领先幅度缩小

川普于美东时间周三下午推文宣布,他已离开白宫、准备造访爱荷华州。

根据本世纪美国最准民调机构IBD/TIPP周三公布的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追踪民调,拜登以50.7%的全美支持度领先川普的42.7%,拜登的领先幅度自周二的8.6个百分点缩小至8.0个百分点。

就年龄层而言,拜登在老年人族群(65岁或更高年龄)以50%的支持度领先川普的45%,拜登在18-44岁族群的领先幅度更高达27个百分点。

另一方面,川普以50%的支持度在45-64岁族群领先拜登的45%。

这份最新公布的民调数据是依据2020年10月9-13日期间、针对866位可能选民(投票日当天可能真的会去投票)所做的调查,可信区间介于正负3.4个百分点。

美国大选最终辩论下周四登场

今日美国报报导,NBC周三宣布、本周四将为川普在迈阿密主办户外会议、与一群佛罗里达州选民讨论影响他们投票意向的关键议题。同一时间,ABC将为拜登在费城主办类似的活动。

川普、拜登目前仍计划于10月22日在田纳西州举行最终辩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