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每个企业家必须做出的5个牺牲

每个企业家都是从远大的梦想和兴奋开始的。作为一名企业家,你控制着自己的命运,凭借正确的想法、正确的技能和坚定不移的奉献精神,你可以积累财富或建立一个企业作为你的遗产。

这是企业家精神的光明面,但不幸的是,也有黑暗的一面。严峻的企业家精神需要牺牲,如果您不做出这些牺牲,您将永远无法成功。商业的核心是一个让步的过程。你投资的越多,你愿意放弃的越多,你获得的实物回报就越多。

这是每个企业家需要做出的五个牺牲:

1.稳定性

你正在开始一个新的事业,不能保证你会成功。即使你的想法和计划是坚实的,你公司的基础充其量也是坎坷的,直到你几个月,或者通常更长的时间,你才开始经营事情。如果您还没有牺牲一份舒适,高薪,稳定的工作来遵循这条路线,那么您很可能必须牺牲其他种类的稳定性才能前进。

创业本质上是一条不稳定的道路。如果随着工作的进行,您的命运会发生多次不可预测的变化,请不要感到惊讶。这是自然过程的一部分。最终,如果您以清晰的视野努力工作,事情就会稳定下来。

2.工作/生活分割

当你成为一名企业家时,你的工作生活和个人生活之间的界限会模糊。即使你不在办公室,你也会开始考虑生意,有时是因为你想,有时是因为你情不自禁。您还会接到电话,并通过电子邮件引起您的注意,因为您是老板,没有其他人可以接听。

你的停机时间将变得 “轻松”,但另一方面,你在办公室的时间会更像个人时间,因为你会想去那里。记住,对你来说,平衡你的工作优先事项和你的个人优先事项仍然很重要 -- 总是为你的家人和你的精神卫生腾出时间 -- 但是无论你如何努力处理,公司在个人时间和职业时间之间的分割都会消失。

3.收入

这伴随着稳定性的牺牲,但在你创业的头几年,你可能赚不到多少钱。在大多数企业中,企业家及其家人最终会投资自己的钱来推动企业发展。如果您是这种情况,那么您将做出更大的牺牲,因为您的潜在安全网将消失。

因为你会决定钱的去向,所以你可以自己设定工资,但是许多企业家在运营的头几个月甚至不拿工资,至少直到有稳定的收入线支持他们才拿工资。为此做好准备。你需要一个强有力的营销计划来克服进入壁垒,并在你的行业中获得市场份额。

4.睡眠

睡眠至关重要,但是无论您如何努力保持健康的睡眠习惯,您都将牺牲一些睡眠来经营自己的事业。在某些情况下,您将通宵工作以将最后的建议汇总在一起。在其他情况下,您将非常早地起床开会或安排所有任务。在其他情况下,你会在晚上睡不着觉,焦躁不安,想知道你公司的未来。

无论情况如何,当你成为企业家时,你的睡眠习惯将会改变,无论他们最终如何,你都必须充分利用它们。

5.舒适

成为自己公司的老板意味着您的责任不再承担。您将不得不戴几十顶帽子,做出从未做过的决定,并深入研究从未考虑过的主题。成为企业家的一部分意味着走出你的舒适区,通常每天多次。

最成功的企业家是那些充满信心和兴奋的人。学会在不舒服的环境中茁壮成长,你会发现自己在工作中更加平静。

不要认为这些牺牲是字面上的牺牲。当然,您会放弃一些东西,但请尝试将其视为一种投资。您正在放弃无形的奢侈品,以换取更好的东西。你为在自己的企业中找到成功的机会付出了代价,只要你坚持自己选择的道路,你的牺牲就会得到很多次回报。

记住,作为沃伦·G的一名身份不明的学生特雷西说: “创业就是像大多数人那样活几年,所以你可以像大多数人那样度过余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