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使用此VPN使您的浏览数据保持私有

无论您是在咖啡店的笔记本电脑上处理数字,还是在深夜里在台式机上拼凑一个甲板,您都需要依靠设备来协同工作并同步说。不幸的是,有很多恶意方,广告商,甚至您自己的ISp试图滑入您的小工具并窃取您的浏览历史记录,或使用恶意软件获取您的信息。像Surfshark VpN这样的虚拟专用网络可以使您最喜欢的午餐地点的不安全wi-fi网络再次安全。

Vpn通过通过加密隧道发送所有信息来保护您的数据,因此不安全的wi-fi网络对于您的所有业务需求都变得非常安全。大多数vpn会消耗一些速度,因为它们可以保护您,但是Surfshark可以帮助您通过500 torrent友好服务器安全地浏览无限数据。

您可以在旅行时避开地理限制 (因此您仍然可以访问像中国这样的国家/地区的Facebook之类的网站),通过终止开关来减轻风险,如果您的VpN失去连接,该开关会关闭internet。Surfshark的CleanWeb功能还会在您浏览时阻止广告,跟踪器和恶意软件,并且该公司严格的无日志记录政策将永远不会跟踪您访问的站点。

一年订阅Surfshark VpN的费用通常为145美元,但现在您只需39美元 (73 percentoff) 即可保护所有业务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