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你的下一个职业生涯应该是用这个 “年度苹果应用” 学习一门语言

根据《国际创业杂志》的研究,语言能力是旨在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的初创企业最重要的资源之一。无论你是想建立一家国际企业,还是想升到创业公司的顶端,学习一门新语言对你的职业生涯都是一个巨大的福音。

但是,当您成年后开始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Busuu旨在使其变得更容易。

Busuu是世界上最大的语言学习社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0万多名语言学习者提供支持。随着Busuu,你可以访问超过1,000的经验教训,由专家语言学家在12种不同的语言。每门课程都通过机器学习技术进行增强,以帮助您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并使用语音识别来磨练您的发音。随着你的学习,你可以与世界各地的母语人士练习你的技能,并从母语人士和其他用户那里获得书面和口语课程的即时反馈。凭借其premium plus会员资格,您还可以访问高级语法课程,麦格劳-希尔教育证书以证明您的熟练程度,自适应词汇培训师以及离线访问课程材料的能力。

Busuu已获得Google play商店 “编辑选择” 获奖者和年度Apple App Store应用程序的认可。当你开始学习第一门新语言时,找出原因。通常为180美元,您现在只需89.99美元就可以获得Busuu的两年保费和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