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远程管理全球团队和创造信任、生产力文化的六种方法

有效管理全球团队需要出色的领导能力和沟通技巧以及动态的文化意识。有效地沟通、激励和庆祝你的团队需要努力。您需要以激励员工跨部门、跨语言、跨时区、跨文化的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协作。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挑战,可以扩展您的领导才能。当您拥抱团队并赋予全球团队人员权力时,伟大的事情就会发生。结果是来之不易的,完全值得。

以下是如何构建和简化您的国际运营。

从基础开始

建立和管理一个全球团队意味着理解和采用一种对你来说是新的文化的专业实践。努力将团队带入您可能刚刚开始了解的文化中可能会很复杂。

从文化基础开始至关重要: 从一开始就必须掌握有关性别角色,对领导的态度,工作规范和期望的工作知识。区域伙伴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听他们的; 接受他们的建议,并对依靠他们感到自在。

聘请强大的地区领导人

强大的地区领导人,你信任他们,与他们沟通良好,是你成功的关键。在你不在的情况下,他们吸收并塑造公司的价值观。它们是你在地上的眼睛和耳朵。它们是你的文化试金石。

在管理了强弱的地区领导人之后,人们可以自信地补充说,值得花时间亲自选择承担这些角色的专业人员。

定义角色的范围。这需要非常清楚,尤其是在您正在开发的远程团队中,这些团队无需日常的面对面互动即可运作。了解本地人才库,并对其优势进行基准以确定继任计划。确保也以基准工资为基准,以确保按地点划分的公平。

精致的文化细微差别

与当地团队成员一样,管理您的国际同事。作为会议准备的一部分,请确保在一天中的正确时间准备了正确的问候,因此您希望您的团队早上好,下午或晚上好。通过分享正面新闻、成功案例或团队认可亮点来开始会议,就像你的同事和你坐在一起一样。

时区和地理位置的细微差别是您必须拥有的心理转变的一部分。在发送消息和安排会议时,要与全局约束联系起来。这样,您的请求将遵循现实的时间表,并且您的会议邀请将在您的团队工作的合理时间到达。

与您的团队建立开放和包容的对话,以培养人们对假期和当地习俗的认识。艰难地学习这一点令人感到谦卑; 例如在排灯节期间错误地安排了前往印度的商务旅行,排灯节是印度文化中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历时五天。这可能意味着灾难性的事情,因为整个团队可能会离开办公室与家人一起庆祝。在预订国际商务旅行之前,仔细检查地区假期应该是您过程的一部分。

跨越英里的团队建设

入职流程是最重要的领导职能之一; 在发展强大的团队时,这是成功的基础。管理远程国际团队的额外复杂性使得正确入职变得更加重要。

寻找可以帮助同化的导师,他们是代表公司文化价值观的文化大使。文化大使可以帮助新员工理解价值观和领导力。他们明白了这一点,并向同行倡导企业价值观。

一旦团队到位,通过标准化流程、信息流和共享最佳实践来提高效率,然后明确设定标准和一致性。给予运营您的关注和关怀会向您的团队传达有关工作重要性和价值的正确信息。

您的团队必须知道,看不见并不是头脑。确保履行您的承诺,因为这是您的团队希望衡量公司文化价值的地方。例如,重新安排和取消与您的国际报告的会议,使领导层显得不可靠或脱离接触。很难取消该消息的种子,因此请不要首先将其植入。

全球员工体验

给你的团队成功所需的支持。为团队成员提供决策的可见性。可访问,并邀请输入。为远程员工建立授权和问责的基础。

通过在远程团队中分享有关出色工作和出色员工的最新消息来传播积极的谣言。举行会议以连接您的虚拟团队,定期提供进度更新,集思广益并听取他们的想法。

塑造贵公司的职业价值观。这些不仅仅是贵公司手册中的文字。活下去。呼吸它们。拥有它们。它们是您的口头禅-您的共享文化如何定义成功; 它转化为每种语言,并超越每一英里。

建立强大的基础和全球员工经验可确保您团队的凝聚力。

培养联系

建立一个虚拟社区,促进跨地区的协作和持续交流。培养和扩大跨团队的授权。实践包容。通过与企业的多个接触点来驱动行为。然后使用技术和协作工具来保持您的团队有组织、有动力和富有成效。

通常,在公司总部工作的员工的经验与在卫星办公室工作的经验不同。虽然你希望员工认同更广泛的公司文化,但你也希望为每个地点提供定义和分享团队文化的机会。国际性是员工整体体验的一部分。令人兴奋,它代表了您的团队。庆祝每个地点所体现的文化。

领导全球团队使您能够使用更深层次的领导技能; 这要求很高,并且改变了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