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4迹象表明您的创业公司该成长了

领导中型企业与领导小型企业根本不同。

初创企业必须由一个工作人员领导,并且考虑到一家新成立的公司资源有限,它只能雇佣尽可能多的帮手来帮助他们。如果团队做得很好,业务就会增长。然而,在某个时候,为了继续发展到中型,企业必须投资于具有专业和管理专业知识的领导者团队。但这可能很棘手。

过早过渡到领导专业管理团队的公司可能会失去导致获胜策略的混乱和敏捷性。投资团队太晚了,他们将无法扩大自己的黄金机会。

以下是你的初创公司已经达到临界点的四个常见迹象 -- 以及下一步该做什么。

1.问题变得更加复杂。

创办公司时,创始人通常会寻找能够完成多项任务并在许多职责上表现出色的人。虽然最初拥有这些 “万事通,无主” 可能很棒,但企业家最终将需要雇用具有特定专业的人员来将他们的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2.经理不是领导者。

许多小公司的经理很乐意按照首席执行官的指示去做。但到了临界点,CEO将不再有时间或精力为他们解决问题。这时,首席执行官需要能够独立领导的经理。

3.高管缺乏正确的技能。

在小公司,请首席执行官和一切都好。但是中型公司的领导团队可能有三到五个层次。如果您的高管不知道如何管理团队,或者不具备业务现在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那么公司的增长可能会停滞不前。

4.团队没有长期考虑。

早期公司的高管喜欢弄脏自己的手。他们喜欢执行,每个人都参与其中。但是企业规模越大,就越需要规划、预期、战略和对市场 (或未来市场) 的理解。一些高管不喜欢这些更复杂的业务流程,认为它们乏味或官僚主义。

请记住,虽然领导层的转变是不可避免的,但这种管理方式的转变不应该突然发生。一些原来的创业团队也许能够成长为职业经理人。其他人可能不需要再专业化几年。计划可能会从信封的背面变成一页计划。开车的会议可能会变成每周一次的运营会议。

但是一个员工职位必须领导3月: 首席执行官。希望保持领先地位的首席执行官必须开始将领导力和管理层视为值得时间和关注的人,这与潜在客户或新创新引起的关注不同。一家中型公司的领导者没有让团队有机地应对外部机会,而是主动选择合适的领导团队应对未来的挑战,创建适当的组织结构和沟通工具,为公司的持续增长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