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如何购买企业孵化器

考夫曼基金会说,在任何时候,超过1000万的美国人都在积极研究创业理念。这些雄心勃勃的企业代表着一个活跃的消费市场,他们将在其中花费数百或数千美元来追求自己的创业梦想。

由于近年来证明创业活动是抗衰退的,因此更专业的服务提供商和机会主义的房东正在将服务和办公空间作为 “孵化器” 来吸引创业企业家的支出。

孵化器能为您做什么?如今,自称为 “孵化器” 的组织类型已经相当不成熟。一些孵化器由非营利性社区服务组织管理,这些组织寻求帮助初创企业快速发展,以促进当地经济活动和就业增长。

其他孵化器专门支持特定领域的企业家,例如生物技术,艺术,清洁技术或农业。在这里,创业企业家可以进入设备丰富的实验室,并从行业专家那里获得节省时间的产品开发指导。

大型大学设施中的孵化器通常与风险投资基金和赞助公司合作,帮助当地企业、学生和教授将新兴技术和专利商业化。

如您所料,被孵化器接受的机会各不相同,并且取决于其声誉和空间可用性以及初创公司的服务模式。以技术为导向的精英孵化器可能会要求企业家提交引人注目的执行摘要和推荐信。选择性较低的孵化器可能会满足于接纳企业家,只要他们的月度支票不反弹。

不幸的是,并非所有孵化器都兑现其业务建设承诺。一些孵化器无非是巧妙的营销噱头,帮助租赁办公空间,或者出售企业家可能并不真正需要的合法或其他专业服务。

您应该购买孵化器吗?那么,您如何知道孵化器是否适合您的创业?考虑以下几点:

了解您的需求和工作习惯。许多面向房地产的孵化器向企业家提供隔间或办公空间,以及一些额外的管理资源,每月收取固定费用。这种安排对于不能在家工作或想要一些社交互动的初创企业家来说效果很好。一些设施是开放的24/7,而另一些设施只允许企业家在固定的工作时间。

如果你打算向孵化器支付任何补偿,以换取一对一的辅导课程和课堂工作,确保战略指导的价值远远超出教育服务和支持的范围,您可以通过当地的小型企业管理办公室和大学商业发展中心免费或低成本找到这些服务和支持。询问主要的教育者是否曾经经营过孵化器以外的繁荣企业。如果答案含糊不清,不要拿出你的支票簿。

阅读细则。创业企业家应该谨慎对待将创业企业的前期股权赠予孵化器组织,而不清楚孵化器将带来什么有意义的价值。企业家还应阅读所有可能赋予孵化器知识产权的语言的协议。与孵化器签约的任何事情都不会引起不受欢迎的惊喜。

支持以房地产为导向的孵化器,允许在提前30天通知的情况下终止。当初创企业有最大的灵活性根据需要继续前进时,他们就会受益。

问题孵化器筹款承诺。如果孵化器的领导层没有专业知识,财务资源或与地区天使或风险资本家的联系来帮助创业公司成功筹集资金,那么仅被孵化器吸引以确保股权投资者的企业家可能会感到失望。企业家必须要求提供有关初创企业最近交易活动的参考和证据。

毕竟,有很多失业的股票经纪人和投资银行家,他们可能在百万美元的交易中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但不知道如何向潜在投资者推销一家初创公司。

比较定价。请警惕孵化器对太多的业务支持服务 (例如法律援助,会计,网页设计和托管,广告等) 有经济利益,或者合同要求您使用其首选服务供应商。作为你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你的工作是 “挑选你的团队”,选择以合适的价格提供你所需要的服务提供商。

一次或一次,所有创业企业家都了解到,没有人 (包括许多孵化器) 会比创始人更好地关注新业务。对孵化器有利的东西对每个创业企业家来说可能都不值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