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外汇」圣路易斯联储总裁称,不要对美联储3月会议再次降息抱太大期望

外电报导指出,美国美联储圣路易斯分行行长James Bullard表示,市场对央行将在两周后政策会议上再次降息的预期是错误的,因为到时候官员们并不可能对新型冠状病毒对经济前景的影响有更多了解。

「外汇」圣路易斯联储总裁称,不要对美联储3月会议再次降息抱太大期望

Bullard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政策利率水准是合适的。美联储在3月稍晚的常规会议时,不太可能了解太多不同的讯息。

Bullard表示,他认为周二降息是提前做出了本要在3月17-18日会议上做出的决定,而不代表可能有必要进一步降息。

Bulalrd指出,很显然的,这种冠状病毒可能比之前想像的更严重的风险正在上升,他感觉无论如何美联储都必须要在3月会议上采取行动。最好提早实施。他认为这就是背后的基本思路。

Bullard表示,他对公共卫生部门应对疫情抱有信心,他仍然预测今年包括第一季度的经济将稳健成长。同时他还表示,不排除最快在下次会议上再度降息的可能性。

Bullard指出,他认为现阶段不应该对这次会议做出预判。很显然的,情况发展变化很快,美联储一直在跟踪事态发展,可以保留选择余地。

Bullard还指出,如有必要,美联储可以选择在两次会议之间召集会议,就像本周那样。

Bullard一直是最鸽派的政策官员之一,他今年没有投票权。他主张在美国经济持续缓慢成长和低通膨环境下需要实施低利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