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ICICI银行董事会批准最多筹集1,500亿卢比

导语:ICICI银行早些时候曾表示,随着机会的出现,贷款人将考虑进一步加强资产负债表。

ICICI

ICICI银行于6月22日在联交所出售了ICICI保诚人寿保险公司 1.5%的股份,交易额为84亿卢比。

ICICI银行董事会已批准一项筹集至多1,500亿卢比的提案。该银行将通过各种选择筹集资金,包括私募,优先发行,合格的机构配售(QIP)和进一步的公开发售。ICICI银行已加入银行联盟以吸收Covid-19冲击。印度国家银行(SBI),Axis银行,Yes银行,联邦银行等宣布了筹集资金的计划。

ICICI银行早些时候曾表示,随着机会的出现,贷款人将考虑进一步加强资产负债表。“我们意识到在高度不确定的情况下资产负债表弹性的重要性。我们目前的资本状况强劲。ICICI银行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ndeep Bakhshi于5月9日告诉分析师。我们将继续对此进行评估,并考虑在机会出现时进一步加强资产负债表。截至2020年3月31日,该银行的总资本充足率为16.11%。

ICICI银行于6月22日在联交所出售了ICICI保诚人寿保险公司1.5%的股份,交易额为84亿卢比。

许多银行一直在采取集资的方式来缓冲其资产负债表。最大的贷方SBI将在7月14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AGM)上获得股东批准,筹集20,000亿卢比。私营部门贷方Axis Bank上周宣布,它已获得董事会的批准,募集资金至多15,000卢比通过发行各种证券来赚钱。同样,Yes Bank银行董事会将于7月10日举行会议,讨论后续公开募股(FPO)的方式。联邦银行将在7月19日的董事会会议上考虑进行融资。早些时候,Kotak Mahindra银行通过合格的机构配售筹集了744.25亿卢比。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估计,银行将需要200亿美元的额外资金来应对资产质量问题。印度储备银行(RBI)自3月1日起允许借款人有六个月的还款假期,以帮助他们度过大流行之后的困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