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MHPS T-Point 2破纪录的涡轮机投入运行

导语:三菱日立动力系统公司(MHPS)宣布,其T-Point 2联合循环发电厂验证设施已通过增强型JAC燃气轮机进入全面商业运营,这创下了产量和效率的记录。

涡轮机

T-Point 2工厂已于3月在日本兵库县高砂工厂投产,以取代MHPS的原始T-Point工厂,并继续MHPS的方法(这与其他制造商的方法不同),从而在最大程度地减少技术的同时提高了技术极限给客户带来风险。

为此,MHPS可以在至少8,000个工作小时的长期并网运行下验证其新的燃气轮机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这相当于近一年的正常运行,并且是车队可靠性的关键保险行业标准。

MHPS最先进的JAC燃气轮机(旨在实现最高效率和更低的排放量)现已与MHPS-Tomoni数字解决方案集成,可在T-Point 2进行验证。

燃气轮机以创纪录的联合循环效率超过64%的水平进入商业运营,全球首台涡轮进口温度为1,650摄氏度。

与燃煤电厂相比,这种燃气轮机将碳排放减少了65%。此外,它还具有将天然气转化为天然气与30%可再生氢的混合物的能力,从而进一步减少了排放。最终它将能够使用100%的可再生氢完全消除碳排放。

在T-Point 2上通过验证的自主电厂的数字构建块包括一个高级自动电厂启动程序包,该程序包与持续监视整个电厂的高级分析和诊断程序紧密相连。

为了验证完整的远程操作,操作将从本地控制室转移到Takasago远程监控中心。评估中的运营和维护构件包括高级阵列的声学,视频和热成像数据采集传感器,这些传感器由高级分析监控,正在接受培训以识别模式变化。

T-Point 2还评估了将用于高级燃气轮机联合循环工厂的首个Netmation 4S数字控制系统。Netmation 4S为久经考验的Netmation控制系统系列增加了额外的可靠性,冗余性和增强的操作员体验。

“与其他制造商不同,MHPS在交付给客户之前,在我们自己的联合循环电厂中展示了新的燃气轮机功能。这使我们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例如我们的J系列燃气轮机的99.5%的可靠性。” MHPS美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欧洲,中东,非洲和美洲地区首席总监Paul Browning说。

“我祝贺我们敬业的工程师,采购和施工人员团队按计划,按预算实现了商业运营,并超出了产量和效率的期望。该项目使我们在将最先进的1,650℃燃气轮机技术投入商业运营方面领先于任何制造商多年。我们正在领导权力的变革。”

MHPS总部位于日本横滨,是三菱重工和日立于2014年2月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将其在火力发电系统和其他相关业务中的业务整合在一起。

MHPS最近宣布,其名称将很快更改为Mitsubishi Power。

MHPS是全球发电市场设备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之一,拥有1000亿日元的资本金和全球约20,000名员工。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该公司的产品包括GTCC(燃气轮机联合循环)和IGCC(集成煤气化联合循环)发电厂,燃气/煤炭/燃油(蒸汽)发电厂,锅炉,发电机,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地热发电厂,AQC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电厂外围设备和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