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确保在家工作的团队成员不会被忽视的4条提示

你可能在工作中有一个开放的政策,但这对从未涉足办公室的员工意味着什么?在过去的十年中,远程办公已从附带利益发展成为必不可少的商业工具。实际上,来自GlobalWorkplaceAnalytics.com的数据显示,在2005-2012之间,远程工作几乎增加了80%。仅在美国,就有大约330万名员工每周在办公室工作多天。

随着远程工作越来越受欢迎,经理们被迫寻找更多让 “虚拟” 员工参与公司文化的方式。正式的认可和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的持续反馈是关键要素,但是管理人员很少接受有关如何与远程员工正确合作的培训,这使某些组织陷入困境。在长距离交流时,很容易失去人情味,但是这里有一些简单的步骤可以使与远程员工的关系保持活力:

1.让面对面的时间。

Blue Jeans Network最近的一项研究报告说,尽管91% 的受访者没有定期看到与他们一起工作的人,但工人绝大多数都更喜欢与经理和会议期间进行面对面的互动,即使这种互动是进行的远程。通过视频会议工具 (如Skype或环聊) 的魔力,为您的远程员工腾出一些面对面的时间。安排他们知道的一对一的时间,您可以在其中签到并面对面地喊出他们的成就。

2.发送电子贺卡。

这可能看起来很过时,但人们仍然喜欢在邮件中获取卡片,而正确的电子贺卡在远程工作人员的收件箱中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惊喜。您不必向他们发送严格的公司消息-如今,电子贺卡技术已经很先进了,像jibjab.com这样的网站允许您发送带有个性化元素的媒体丰富的卡。

3.提名远程工人获奖。

提名远程工作的同事可以建立他们的信心,并确保他们至关重要,并且是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确保您像在同一地点的员工一样定期提名他们,甚至为远程员工创建特别奖励计划。

4.注意电子邮件。

经理可以与办公室的员工发送简短的一两行电子邮件,因为他们总是可以走出去跟进或亲自表扬。但是,远程员工主要通过电子邮件体验办公室氛围。

有意识地努力将认可和积极反馈编织到您与远程工作者的常规电子邮件中。让他们了解办公室的最新情况。将他们带入循环,使他们感到与公司使命的联系更加紧密,并有助于确保他们与同事一起努力实现相同的目标。

识别远程工作人员很容易,只需要一点额外的努力就可以将他们包括在内,这确实是秘密。总体而言,员工想要同样的东西: 一份令人满意的工作,一点认可,一点尊重,以及有人对自己的职业感兴趣。远程工作人员没有什么不同。技术使我们可以轻松地与他们联系,但是个人的跟进完全取决于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