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为什么要鼓励您的团队甚至休息脱咖啡因咖啡

在一些办公室,咖啡休息已经过时了。许多痴迷于生产力的雇主看不到让员工白天不工作的好处。事实上,咖啡休息时间对许多员工来说至关重要。士气,生产力和沟通方面的好处远远超过了15分钟的工作损失。

减轻压力。

工作场所的压力是一种流行病。将近一半的工人遭受某种程度的压力,据估计,这将使雇主损失高达3000亿美元的生产力,健康成本,错误和人际冲突。强调的员工永远不会提供与在更轻松,舒适的环境中工作的员工相同的工作质量。

在应对压力方面,短暂的咖啡休息时间有很大的不同。即使只是在办公桌前休息和起床喝咖啡休息之间的区别也很大,因为后者使您与任务脱节。走开,即使只是15分钟,也可以帮助您的大脑放松并减轻压力。

醒来。

咖啡帮助你早上醒来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咖啡因可阻断抑制性神经递质腺苷,从而在大脑中产生更多的去甲肾上腺素和多巴胺。增加这些关键激素的水平可以改善情绪,精力水平和整体认知能力。

摄入过多的咖啡因会对健康产生有害的长期影响,但每天一杯或两杯对工作表现非常有益。尤其是在上午中旬,这通常是一天中最有生产力的时间。如果您一天喝咖啡,那么有很多选择,从teato椰子水或益生菌饮料。真正重要的是给员工时间来充电,他们可以在整体上更加专注。

创造对话。

组织在沟通方面蓬勃发展。不幸的是,许多公司可以建立一个严格的指挥链,员工只与他们的直接主管沟通,而忽略了在其他项目或其他项目中与同事共享信息。休息室是促进这些非正式对话的好地方。

许多人低估了这些随意对话的重要性,但许多现代最成功的商人已经认识到他们的价值。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有意将皮克斯 (pixar) 的总部设计为包括一个巨大的中央中庭,来自不同部门的员工会在那里相遇并进行计划外的互动。像这样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近年来越来越流行的联合办公和开放式办公室计划。当具有不同观点和观点的人进行非结构化对话时,协作努力和开发改进流程的可能性就会增加。

建设社区。

即使在休息室里的对话与工作无关,也不会导致任何切实的合作,它们也可能是非常有益的。让人们更好地了解彼此是有巨大价值的。咖啡休息时间可以帮助员工相互联系,并建立信任和友谊的社区。

当员工彼此信任时,一切都会顺利进行。在繁文缛节或不必要的监督上浪费的时间可能更少,因为每个人都更有可能相信他们的同事会做好他们的工作。人们也可能开始思考自己狭窄的角色之外,并了解他们的工作如何影响公司的其他部分,这通常会使他们更加专注且不易出错。

降低健康风险。

整天坐着对你的健康有害。即使你锻炼,长时间坐着也会导致糖尿病增加、循环不良和关节不良。盯着屏幕也可能是有害的,因为它会损害大脑并增加抑郁或焦虑的风险。

整天短暂休息一下站起来,四处走动并远离计算机,对健康有很大的好处。这对员工有好处,对公司也有好处,公司通常最终会分担医疗费用。更健康的雇主是更便宜、更有效的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