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以下是所有确认获得Google大规模Android更新的手机 “lollipop”

回到6月,谷歌公布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安卓更新。使用Android 5.0或 “棒棒糖”,Google正在添加一系列物理和内部更改。

最大的变化之一将是引入材料设计-一种新的设计语言,更多地强调阴影和颜色。还有一些幕后的改进,比如Volta项目,它是后端增强的集合,旨在提高电池寿命。

但是,与iphone不同,Android设备不会同时获得主要的软件更新。这取决于您拥有哪种类型的电话以及您使用的是哪种运营商。

还有大量的Android手机也被排除在主要的运营商更新之外。

我们仍然不知道Android 5.0何时会发布每款手机,但这是我们目前所知的摘要。

谷歌

Google的Nexus 6将配备已经安装的Android 5.0,并且Nexus 4和Nexus 5都将收到更新。据博客Android police称,谷歌尚未宣布何时发布,但据报道,谷歌已向开发人员提供了11月3日日期。

HTC

HTC的One M8和上一代One M7都将获得Android 5.0。该公司的全球在线通信经理杰夫·戈登 (Jeff Gordon) 在推特上说,这两款手机都将在软件最终发布后的90天内获得升级。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上周宣布,其第一代和第二代Moto X和Moto G将获得Android 5.0,以及Moto G LTE,Moto E和Droid Ultra,Droid Maxx和Droid Mini手机。

三星

三星尚未发布有关其智能手机系列更新的任何官方公告,但有传言称Galaxy S5将能够在12月进行升级。三星还通过Twitter嘲笑了其新Galaxy Note 4的Android Lollipop更新。三星其他受欢迎的手机,如Galaxy S4和Galaxy Note 3,很可能也会升级,但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消息。

LG

LG尚未透露其哪款手机将获得Android Lollipop。但是,来自GSM Arena和phoneArena等技术博客的谣言表明,LG G3将在今年年底之前获得更新,而G2将在2015年进行升级。

随着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和制造商发布公告,我们将更新此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