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Google与牛津大学的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了人工智能的努力

Google inc. 正在扩大其人工智能计划,聘请了该领域的六名领先学者和专家,并宣布与牛津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 “加快” 其努力。

谷歌周四表示,谷歌将为与牛津大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部门建立研究合作伙伴关系做出 “实质性贡献”,该公司在开发机器和软件智能方面的工作通常是模仿类似人类的智能。

Google没有提供有关该合作伙伴关系的任何财务详细信息,仅在其博客上的帖子中表示,它将包括学生实习计划以及一系列 “共享知识和专业知识” 的联合讲座和讲习班。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谷歌正在努力保持其在互联网搜索市场的主导地位,并开发机器人技术和自动驾驶汽车等新产品,从而增强其人工智能能力。据媒体报道,谷歌1月年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人工智能公司Deep Mind。

新员工将加入Google的Deep Mind团队,其中包括三名人工智能专家,他们的工作重点是改善计算机视觉识别系统。该团队中有牛津大学教授安德鲁·齐瑟曼 (Andrew Zisserman),他曾三度获得Marr计算机视觉奖。

深蓝色实验室的四位创始人也将加入Google,他们将领导帮助机器 “更好地理解用户对他们说的话” 的努力。

Google表示,其中三名教授将在牛津大学举行联合任命,继续在大学兼职。

(阿列克谢·奥雷斯科维奇报道; 安德鲁·海伊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