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如何利用太阳能获得良好和利润

当你考虑到使用太阳能的固有好处 -- 节省金钱、环境可持续性和更好的声誉 -- 像亚马逊和塔吉特这样的大型公司全力以赴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就不足为奇了。但是,尽管所有的商业领袖都说太阳能是头等大事,但许多公司认为安装面板是不可行的,原因有很多,包括负担能力,对商业财产的控制不足或屋顶通道有限。NREL和DOE 2015的一份报告预测,近50% 的消费者和企业无法托管自己的光伏系统,这是太阳发电方式的花哨术语。但是,由于有了新的发展,公司不再局限于使用自己托管的清洁能源,并且可以在不安装单个面板的情况下利用太阳能。

这种进步被称为社区太阳能。它本质上是一个太阳能发电厂,其电力由多个家庭,公司或机构共享。社区太阳能有时被称为太阳能花园或共享可再生能源工厂,它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可再生能源的好处,无论屋顶如何。你不再需要成为目标或亚马逊来利用这种能源; 成为一家更可持续、更有利可图、更有信誉的公司是你触手可及的,我们已经分解了下文。

为社区太阳能搭建舞台

本质上,社区太阳能系统是位于公共或共同拥有的私有财产上的大批量太阳能电池板。有时,您会购买inpidual太阳能电池板,然后将其安装为自己使用; 在其他情况下,您只需每月购买一定数量的能源生产。在这些情况下,太阳能电池板由许多社区用户共享,他们的电费账单上的信用是他们所产生的电力份额。虽然社区系统在概念上很简单,但实际上有几种模型具有不同的规则和产品来迎合各种业务。以下是一些最常见的:

公用事业赞助模式: 在公用事业赞助模式下,公用事业公司允许消费者选择从共享设施购买可再生能源。公用事业公司拥有能源,并将股份出售或租赁给消费者,然后消费者在合同期内以固定费率购买一定数量的电力。由于周期可能长达数月或数年,因此该模型可以保护电网电价上升,因为它变得越来越流行。此选项通常最适合小型和本地企业,因为订阅通常仅限于特定的分销区域。萨克拉曼多市政公用事业区 (SMUD): SolarShares程序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票据上贷记模式: 居民和企业可以投资当地太阳能设施的一部分,并从他们生产的电力中获得电费抵免。信用可以是票据上的千瓦-houroffset或货币信用的形式。根据各州的法律法规,能源的速率按位置波动。拥有更多可用资本的大型公司可能会发现此选项具有吸引力。科罗拉多州的清洁比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就是一个例子。

特殊目的实体 (SpE) 模型: SpE模型允许独立的消费者或公司进入商业项目以开发社区太阳能设施。在此模型下,参与者设计,建造和拥有社区太阳能设施,然后与公用事业公司合作,向其订户分配收益。两个例子包括清洁能源集体和大学公园太阳能。

非营利性 “买块砖” 模式: 在慈善非营利组织的领导下,这种模式允许捐赠者向共享的可再生能源设施捐款,供公司在服务不足的社区使用。网格替代方案就是一个例子。

太阳能为企业照亮了黄金

选择正确的太阳能模式可能意味着将能源费用降低between30-50。2017年,太阳能行业协会 (SEIA) 计算出,排名前10位的私营公司使用太阳能节省了约4,700万美元,如果这些系统再运行20年,它们可以节省近10亿美元。

然而,这并不全是盈利能力。投资社区太阳能有助于企业通过坚持可持续发展目标并最终实现社区投资来实现附加值。正如尼尔森 (Nielsen) 报道的那样,消费者希望与可持续发展且对环境负责的公司合作,而另外90% 的首席执行官则表示,可持续发展是公司成功的差异化因素。这就是为什么像沃尔玛这样的大公司制定了包括太阳能在内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和目标的原因之一。所有公司都应通过实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来积极促进和交流其能源和气候战略的观念已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和投资者的欢迎。

《哈佛商业评论》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的研究指出,“良好的环境管理可以保护公司的社会运营许可,但也可以推动向试图管理自身气候影响的客户销售。”随着公司对社区太阳能的投资,它们成为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甚至长期就业增长的更大运动的一部分。使用社区太阳能为公司提供了机会,通过清洁能源计划支持低收入社区,同时促进与帮助促进清洁基础设施的太阳能公司的伙伴关系。

例如,ConEd的布鲁克林-皇后区社区计划不仅帮助降低了公用事业费率,而且还允许该公司推迟12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投资,这为纳税人节省了钱,因此被再投资到社区。通过对当地经济进行更多投资,公司可以建立更好的声誉并以可持续的方式支持其社区。

太阳能为商业的未来提供动力

根据SEIA,目前有43个州至少有一个正在运行的社区太阳能项目。此外,该组织报告说,在未来几年中,美国的社区太阳能市场将为电网提供高达3吉瓦的能源。从这个角度来看,只有一兆瓦的太阳能为家庭164供电,因此3千兆瓦有能力为近50万户家庭供电。2017的《太阳能手段商业报告》显示,在美国,2.5千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量现在为4,000多家公司供电,显示出其成功为全国企业供电的潜力。

尽管特朗普总统征收太阳能关税,但美国的太阳能发电正在蓬勃发展,太阳能作为企业供电的未来似乎不可避免。随着世界陷入全球气候危机,社区太阳能终于为没有屋顶通道的企业提供了一种方式,可以采取有意义的步骤,以提高声誉,提高利润和更可持续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