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为什么坚强的心态是成功创业的基础

通常情况下,当一个人想创业时,他们认为应该从一个想法和商业计划开始。但是,尽管这些是创业的必要要素,但它们却忽略了所有要素中最必要的要素: 他们自己的心态。作者兼企业家伊多乌·科耶尼坎 (Idowu Koyenikan) 引用了一句话,他说: “头脑有一种强大的方式来吸引与之和谐的事物 -- 好的或坏的。”这是真的。如果您在建立业务时遇到了一个障碍,并认为这是您现在应该放弃的迹象,那么您很可能会放弃。但是,如果您的心态专注于毅力和成功,那么您将坚持下去。

现在,人们想到了许多与企业家心态相关的词: 乐观,坚定,执着,坚定不移。但是,刚开始所需的心态呢?创业有一种接管我们生活的方式,与我们的身份勾结,迫使我们面对我们内心的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坚强的心态是任何成功公司最强大的基石。

你相信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吗?

一些最好的公司开始是因为创始人经历了挫折,然后意识到前方有更好的事情。当Vera Wang被拒绝担任Vogue的首席编辑时,她决定创建自己的新娘设计系列。当奥普拉 (Oprah) 被解雇为新闻主播时,她被安排参加脱口秀节目,这引发了她余下的成功事业。

相信即使挫折也有目的,这是一种宝贵的思维工具。如果您要立即进入企业家精神以赢得胜利,那么在遇到第一个障碍之后,您很难反弹。还要注意,在韧性方面,创始人做出了有意识的选择来控制自己的故事。王薇薇 (Vera Wang) 无法控制她没有担任总编辑的事实,也无法控制奥普拉因被解雇并被安排在脱口秀节目中的事实。最重要的是他们接下来做的事情。

通过浏览所有过去的记忆和自己生活故事的事件来练习这种非常重要的韧性思维方式。你能看到一次挫折是如何推动一个新的机会的吗?你越早与障碍是不可避免的事实和平相处,但总是需要反弹,你就会有韧性的心态来征服一个成功的创业生涯。这种心态的另一面是感觉就像 “一切都对你不利”,或者你试图 “不是故意的”。您可以选择每个障碍之后的含义。

你相信你有局限性吗?

您是否有有限的信念或恐惧使您保持安全,或者您正在应对其他阻碍您前进的事情?在建立基础思维的同时,现在是评估可能伤害您的好时机。钻石生活蓝图的创始人巴拉兹·W·卡多斯 (Balazs W. Kardos) 最近与我分享说,他认为自己完成的第一个伟大举动是 “将自己从沮丧的黑暗中拉出”。

正如他告诉我的那样,“这需要大量的内心工作,但我现在认为我需要证明自己的韧性,并忍受我的沮丧,才能达到今天的状态。我知道我可以战胜任何东西,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强大的心态转变。”

评估自己的局限性是一项个人承诺,但是由于创业之旅通常需要面对这些局限性,因此最好在开始公司之前对其进行评估。看看是否有一个教练或顾问可以帮助你克服限制,或者一个策划者小组可以让你对未来的真实愿景负责。

相关: 4种限制信念破坏您的业务增长

你皮肤很厚吗?

拒绝只是你不可避免地会遇到的另一个障碍,无论是潜在投资者的第36个 “不”,潜在零售商的 “我不感兴趣”,甚至是设计原型的失败过程。我们经常听到托马斯·爱迪生 (Thomas Edison) 尝试了10,000多次来制造灯泡的故事,但他的心态并没有放弃,而是将10,000的 “失败” 变成了 “不起作用的10,000方式”。

另一个体现同样坚持的故事是戴森吸尘器创始人詹姆斯·戴森爵士的故事。在完善公司的核心设计之前,他尝试了超过5,000个原型-戴森今天仍然是领先的公司。

开始认为 “不” 只是一个词。更好的是,为成千上万的人拍摄爱迪生和戴森的精神。如果您从事业务时认为这将是一长串yesor破产,那么您将面临艰巨的任务。归根结底,你的心态是你创业中唯一可以控制的东西。即使是布局最好的商业计划也会遇到考验你决心和决心的时刻。首先建立一个有弹性的心态,无论如何你都会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