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认真做好押品整合重评工作

今年以来,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将信贷风险防控放在首要位置,坚决不产生问题贷款。近期,该支行对存量客户担保合同开展押品整合重评工作,坚决防止不良贷款产生。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行把押品整合重评作为有效防范信贷资产风险的重要举措,将信贷资产管理和业务发展统筹结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组织客户经理认真学习重评方法和操作流程,提高信贷人员押品重评工作水平,结合行内实际情况,制定重评工作安排,推动重评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分工协作,高效完成。在整合重评过程中,该行充分利用新押品管理系统,全面更新押品关联状态和登记数据信息,动态监控押品保障作用和风险缓释能力。该行信贷人员前往实地开展核查,摸清押品现状,从多角度多方面核查存续及权属状态,以内部评价为主,选取合适的评估方法,同时结合市场同类抵质押物交易行情,审慎测算抵质押物价值及对贷款担保覆盖率,确保押品重评价值真实合理。(高扬、欧阳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