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海牛县历史档案馆发现当地家谱

如果像23andMe和FamilyTreeDNA这样的家谱DNA测试试剂盒看起来有点过于干扰,那么下周末将会有一个更为本地的家谱研究工作室离家更近一些。位于1918年卡内基图书馆内的海牛县历史记录图书馆将举办一个研讨会,为游客提供可追溯到1855年的政府记录,希望使图书馆更像是一个教育展示而不仅仅是一个研究设施。虽然这种类型的家谱调查无法将个体的种族混合物告知特定位置,但它可以很好地验证祖先关系和家族史。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人们了解和欣赏过去,”巡回法院和主计长海牛县文员的历史资源主任Cathy Slusser说。“我们展示了各种文件,供研究海牛县人民和财产的个人使用。我们甚至还有旧的年鉴也有一些精彩的照片。“从契约书,结婚证,遗嘱文件,法庭记录和县委书记,航空地图,桑伯恩火灾保险地图,历史地图,平台地图,税卡,一般目录,学校出勤记录和选民登记簿,欢迎游客发现他们的叙事血统。

在研讨会期间,工作人员将提供图书馆之旅,并讨论如何使用可用于其访客的资源,从上午9点到上午10点。参观结束后,历史学家将帮助参与者研究他们自己的海牛县家族历史或其他当地历史话题。“我们让故事变得活跃起来,”巡回法院和审计长的海牛县文员Angel Colonneso说。“在本次研讨会期间,我们将帮助与会者使自己的故事更具相关性。”

几年前,Colonneso回忆起一名男子进来寻找有关他的祖父母的信息,并发现他的父亲有一个弟弟去世并被埋葬在Palmetto墓地。那个男人的父亲从未告诉过他这个弟弟。“我们能够帮助他得出关于孩子死亡的一些结论,”她说。“这让他非常感动。”

所有研究必须以海牛县地区为基础,其中包括1855年至1887年间的Desoto县,Hardee县,Highlands县,Glades县和夏洛特县,以及1855年至1921年间的萨拉索塔县。“我们为收集的文件感到自豪,并感谢那些努力拯救它们的历史学家和系谱学家,”Colonneso说。“没有什么能像持有结婚证或你祖先的遗嘱和遗嘱,让你欣赏你的家人和你的过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