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北京湖南企业商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9月26日晚,湖南大厦,喜气洋洋,红旗飘扬,歌声嘹亮,欢声雷动。北京湖南企业商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文艺晚会以“奋进新时代,蓄势再出发”为主题,由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和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二联合委员会指导,由北京湖南企业商会主办,北京湖南企业商会各行业分会、各市州县商会和湖南大厦协办。

\

北京湖南企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特邀顾问、顾问,湖南省政府驻京办、市州驻京联络处、北京省级商会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代表,各行业分会、各市州县商会会长、秘书长代表,演职人员,商会工作人员等三百多人共同参与,为新中国七十华诞放声歌唱!

\

全体参会人员自发站立,齐声欢唱快闪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家围绕国旗尽情歌唱,随着优美的旋律,挥舞手中的国旗,会场成了红色的海洋、歌声的海洋!“每当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漩涡!”

在深情豪迈的歌声中,在激情磅礴的气势中,在奋发向上、积极昂扬的氛围中,北京湖南企业商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

商会会长李卫国致祝酒词。他表示,在这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商会将我们凝聚在一起,见证历史,开创未来,走到今天,每一步都非常有意义,今后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创造美好的明天!

文艺晚会以独唱、对唱、乐器伴唱、歌伴舞、快闪合唱等多种形式,唱出了大家心中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

\

湘籍歌手杨坤成演唱《我爱你中国》,声情并茂,感动人心,唱出了家国情怀。

北京常德商会德商合作平台公司司总经理朱文珍抽取了幸运奖,并为幸运者颁奖。

湘籍歌手田欢带来的原创歌曲《赞歌来自我家乡》,热情讴歌家乡,真爱献给故土。

湘籍歌手李可锐演唱《乡愁》,唱出了每位游子的内心的阵阵思乡之情。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销售区总经理纪文华抽取纪念奖,并为获奖者颁奖。

土家族歌手金姗姗演唱《妈妈的茶油果》,全套华美的苗族服饰惊艳登场,歌声亦是声动梁尘。

湘籍歌手周海燕演唱的《春天的故事》,宛如天籁之音。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北京负责人李峰、喻学知抽取三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奖。

湘籍歌手周舟献唱的《我们在一起》,悠扬婉转,情意深长,博得了阵阵喝彩。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张天甫为商会献上一首《爱在中国》,清澈嘹亮,震撼全场,现场观众意犹未尽。

北京长沙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贺兵建抽取二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奖。

张择天演唱的《龙文》,铿锵有力,气势如虹。

这次文艺晚会得到了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沙企业商会、北京湖南企业商会移动互联网分会、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常德企业商会德商合作平台、分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会盟咨询有限公司等机构的支持和赞助,北京湖南企业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友富代表商会为上述机构颁发了2019年赞助单位证书,以表感谢。

张择天、邓承诺演唱的《高山有好水》歌声嘹亮,心潮澎湃。

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友富抽取一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奖。

歌手田欢、郭涛人多才多艺,深情对唱《刘海砍樵》、《浏阳河》等经典戏曲和脍炙人口的动听民歌,唱响了三湘四水,唱红了华夏大地。

精彩的节目,精湛的表演,深深打动着现场观众,整场晚会歌声不停,掌声不断,欢声笑语,高潮迭起。晚会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

70年风雨兼程,我们自力更生,团结拼搏;70年春华秋实,我们上下求索,开拓创新。时光见证着初心,歌声的力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在五星红旗下,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欢呼,我们歌唱!让我们一起为祖国的明天加油、祝福!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要感谢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等相关部门的精心指导,感谢商会各行业分会、各市州县商会和湖南大厦的大力协办,感谢各市州驻京联络处、各北京省级商会、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沙企业商会、北京湖南企业商会移动互联网分会、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常德企业商会德商合作平台、分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会盟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湖南大厦等机构的鼎力支持,感谢各位特邀顾问、顾问、领导嘉宾,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代表的全程参与。

\

本次文艺晚会组委会下设了邀请组、文宣组、招商组、会务组、接待组、节目组、后勤组、安保组共八个工作组,其中节目组组长由商会副秘书长、北京湖南青年创业促进会秘书长郑洪文担任,负责策划和导演工作。

商会副秘书长、北京长沙企业商会秘书长、北京佳乡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兵建,商会副秘书长、北京澄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喻学知,商会副秘书长、湖南大厦总监李辉来,商会副秘书长、北京融和汇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贺三贵,商会副秘书长、北京优青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黄铉,商会副秘书长、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销区品牌经理纪文华,商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刘利亚,商会副秘书长、北京衡阳企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周红星,商会副秘书长、北京会盟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兰,北京株洲企业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麾,北京常德企业商会秘书长李轩,北京益阳企业商会秘书长李长虹,北京岳阳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周哲,北京永州企业商会秘书长唐茂国,北京宁远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雷蕾,北京常宁企业商会秘书长刘文鑫,北京耒阳企业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显虎,北京湘乡企业商会秘书长郭建云,北京株洲企业商会副秘书长、北京御品林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龙飞,商会商务合作部部长付燕、商会品牌宣传部张晶、后勤部曾耀明以及陈海、尹华、廖小钰、周才、殷伟、陈小辉、陈红霞、刘琳、陈海南、周亮、柳路通、袁小飞等组委会骨干成员积极参与活动筹办工作,在邀请、文宣、招商、会务、接待、节目、后勤、安保等方面付出了辛勤劳动,确保了活动的圆满举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