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年江苏5000万元体育消费券发放方案出炉

体育消费券发放方案出炉

对于爱运动的市民来说,最近又有一个好消息,据江苏省体育局官方发布称,2020年全省将发放总额5000万元的体育消费券,目前,消费券的发放方案已经确定。

2020年江苏省体育消费券将面向健身群众和特定群体发放,分为普通体育消费券、冰雪消费券、突出贡献群体体育消费券、健身培训券、全民健身积分、冰雪积分等六类券。

市民通过办理江苏全民健身卡、并下载特定手机客户端,即可领取满100元减50元的普通体育消费券和满200元减100元的冰雪消费券。

同时,大家还可以通过特定程序,在定点健身场馆刷银联卡消费后,领取全民健身公共积分或冰雪运动积分。积分可继续在定点场馆使用,也可在任何银联pos机上兑付使用。全民健身公共积分和冰雪运动积分共计2000万元。

早在今年3月份,南京市就发放了1000万元的体育消费券,激发大家健身消费热情,对于即将面向全省发放的5000万元体育消费券,市民们同样很期待,也有一些好的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放的5000万元体育消费券中,有700万元是作为突出贡献群体体育消费券,赠送给赴湖北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他们平均每人将获赠2000元体育消费券。(周忱)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体育消费券发放方案出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