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如何帮助企业家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

迈克尔·鲍尔 (Michael Bower) 帮助公司在网络上为客户提供很酷的体验。作为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公司Sellry的首席执行官,他将创造力与最新技术相结合,推动品牌走向未来。与客户一起,塞利致力于重新想象和设计电子商务的未来。

您认为在不久的将来,哪些新技术将极大地影响面向消费者的初创企业?

AR将彻底改变许多行业。我们已经看到了应用程序,您可以将手机指向某些东西,它会告诉您有关信息。我们也见过智能镜子。甚至还有ApIs,它可以从照片中准确地测量您的身体。许多这些api几乎是实时的。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可以同时查看多个不同的主题,并列出有关它们的许多内容。这是未来。

您认为这将是一种普遍做法吗?

我们今年做了一个实验。我们为电子商务贸易展览构建了虚构办公空间的增强现实体验。我们想看看它有多相关。人们会得到它吗?他们会理解吗?我们发现,现在还为时过早。企业正在玩弄这个想法,其中一些正在尝试,尤其是在体育和娱乐行业。时尚显然正在尝试调整尺寸。我认为,当我们通过早期采用者阶段并开始进入早期多数席位时,我们正在寻找2021。

您认为哪个行业将首先受益于AR?

我认为某些行业,例如房地产,建筑和B2B销售,将更快地采用它,因为AR将使他们能够在现场进行演示或更好地评估推销。在这些领域,有很多公司已经在AR上投入了绝对疯狂的资金。

人工智能呢?公司如何使用它来增强客户体验?

如果您曾经看过存储在机器上的cookie,那就太疯狂了。他们中的一些人会认为你可能对你完全不感兴趣的事情感兴趣。我看着我的饼干,然后说: “哇,他们认为我对肥皂剧感兴趣,” 我完全不是。众所周知,饼干不可靠。这就是大多数人用于广告和重新定位的东西。基本上,这是一种 “喷雾祈祷” 的方法。我们想要做的是帮助公司更好地利用他们的受众,他们网站上的人,并告诉他们关于自己的真实情况。

你能举个例子吗?

假设我们正在与一家补品公司打交道。目前,我们正在根据几个因素进行细分,我们认为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是谁。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基于假设的测试。这意味着我们正在采取我们已经知道的事情,并且正在利用它来推动我们的决策。现在,这些东西的人工智能工具原则上已经在那里了,你可以打开人工智能,它就会显示出你的客户是谁,你应该如何向他们传达信息,这样做的节奏是什么。但是现在对于中端市场,甚至对于某些专业的企业市场,人工智能工具的部署需要很长时间,所以它并不完全是以可部署的方式存在的。几年之内就会如此。

目前不使用数据科学的公司如何准备实施人工智能,因为它变得越来越广泛?我们鼓励公司真正致力于客户发现并深入了解客户。然后构建当前一代个性化和细分的更高保真度版本。然后基于这一点,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希望有能力为我们客户的技术向导部署,这将基本上把那些人类定义的细分和角色,并把它们带得更远。基于人工智能的细分以及中端市场采用人工智能的能力将是超级惊人和令人兴奋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