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安利(中国)研发中心助力“中医药现代化”

摘要:纽崔莱非常重视“传统中医药智慧”的益处,2004年在上海成立研发中心,将中草药类保健食品研发作为核心战略之一,建立了从原料种植、工艺开发、科学研究到产品生产上市的全链条生态系统,成功上市多款中草药类产品。

\

签约仪式

通讯员楼震

9月22日在南京闭幕的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暨第十一届亚太临床营养大会、第二届全球华人营养科学家大会上,安利(中国)研发中心与国家十三五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项目组签署协议,双方要合作建立“基于辨证保健的中药复方保健产品评价技术体系研究及示范研发平台”,推进中医药的标准化、现代化、国际化。

“中医药现代化研究专项计划是十三五规划中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包含中医药理论传承与创新、中医药防治重大疾病、中药资源保障、中医药健康产业科技示范、中医药国际化和少数民族医药传承和创新六大方向。”项目组首席科学家、北京中医药大学王林元教授说。

安利(中国)研发中心此次参与的项目,是“中药复方保健产品的评价技术及示范研发”,项目科研内容包括三个部分:建立中药复方保健产品评价体系及规范;中药复方保健产品的功效成分研究,现代科学内涵阐释;开发功能因子明确、保健功能确切的中药复方保健产品。

“我们坚信自然的力量,同时融合现代科学技术来发展中医药、利用好中医药造福人类健康”,安利大中华研究开发及技术法规副总裁陈佳女士说。

纽崔莱非常重视“传统中医药智慧”的益处,2004年在上海成立研发中心,将中草药类保健食品研发作为核心战略之一,建立了从原料种植、工艺开发、科学研究到产品生产上市的全链条生态系统,成功上市多款中草药类产品。其中第一个中草药产品——银杏苁蓉片,先后在中国、日本、美国、俄罗斯等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2015年,总投资超过2亿元的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在无锡落成,致力于中草药植物的有机种植研究、提取物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