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外汇」美元兑主要货币周四止跌回升,兑日圆升至107.61价位

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止跌回升,结束过去四个交易日连续下滑走势,因投资人评估全球经济停摆的影响。欧元兑美元在连涨四天后下跌,因对欧盟接近建立财政联盟的乐观情绪减弱。

「外汇」美元兑主要货币周四止跌回升,兑日圆升至107.61价位

周四(5月21日),追踪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升0.25%,报99.370。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30美元,报1.0950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08日圆,报1美元兑107.61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54瑞郎,报1美元兑0.9705瑞郎。

欧元兑日圆贬值0.23日圆,报1欧元兑117.84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331瑞郎,报1欧元兑1.06269瑞郎。

英镑兑美元贬值0.0022美元,报1英镑兑1.2223美元。

周四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最新一周又有200多万人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因政府继续处理积压申请,以及新型冠状疫情引发第二波裁员,这显示5月份就业职位又将出现令人震惊的降幅。

在经济不确定时期,美元自3月份触及逾三年高点以来已经有所走软,随着央行的干预纾缓了全球美元短缺的情况,投资者被吸引入手高风险资产。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 Bank)首席外汇策略分析师Shaun Osborne表示,当市场评估全球经济停摆的影响时,美元已经跌至数周交投区间的低端。据估计,除非出现一些新的基本面变化来推动交投,否则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可能有限。

中美紧张局势不断加剧,美国总统川普周四表示,如果中国按计划对香港实施新的国家安全法,美国将做出强烈反应。去年,香港多次发生暴力骚乱。这项消息支撑了美元。

欧元兑换美元周四示弱。过去四个交易日上涨1.6%,因法国和德国最近提议设立5千亿欧元(5,430亿美元)复苏基金,向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地区和行业拨款。

英镑兑美元仍旧承压,因担心英国央行可能将利率降至零以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