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线举行年度会议

导语:世界银行行长戴维·马尔帕斯(David Malpass)在致世行行长的一封信中说,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于10月在网上举行年度会议。

世界银行

世界银行行长戴维·马尔帕斯(David Malpass)强调了该银行致力于帮助发展中国家从Covid-19疫情中恢复过来的承诺。

马尔帕斯先生还鼓励那些正在考虑任命新的执行董事的国家代表他们出席世界银行董事会,以将性别多样性纳入其决策。

他说,目前的25位董事中只有5位是女性。

鉴于美国的感染率不断上升以及旅行限制继续,人们普遍希望以虚拟方式而不是亲自在华盛顿开会的决定。

两家国际金融机构也于4月在网上举行了春季会议,IMF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塔琳娜·乔治欧(Kristalina Georgieva)和其他官员表示,他们希望将来将更多工作转向虚拟会议。

马尔帕斯在其LinkedIn网站上发布的信中,强调了世界银行致力于应对大流行的经济影响并帮助发展中国家采取步骤以实现复苏的承诺。

马尔帕斯写道:“ Covid-19危机和经济停顿有可能逆转近年来取得的许多发展进展,并使成千上万人陷入贫困。”

他说,世界银行已批准了100多个国家的紧急卫生项目,并正在为发展中国家的私营部门提供营运资金和贸易融资。

他写道,世界银行在2020财年的初步和未经审计的承诺总额可能约为740亿美元,较2019财年大幅增加,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15个月中的总融资额将高达1600亿美元。

马尔帕斯先生再次呼吁采取进一步措施,以帮助一些最贫穷的国家应对不可持续的债务负担,此外,二十国集团(G20)提议在年底之前冻结偿还债务的款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