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你已经拥有的4个资源足以粉碎每一个挑战

如果牛顿是一个商人,他可能会说,你的目标的规模和意义带来了同等或更多的挑战,你将不得不克服,以实现它。

任何一个在生活或事业中追求任何有价值的东西的人都经历过这个事实。人们已经一次又一次地克服了无法克服的困难,但我们仍然忽视了我们需要的最关键的资源,来迎接挑战,取得成就。当我们被抛出一个弧线球时,我们的反应通常是时间、金钱、人、系统甚至更多的销售。尽管这些对任何企业来说都是宝贵的资源,但它们的核心都在于足智多谋。

也许我们不认为足智多谋是一种资源。也许挑战本身给我们如何看待形势蒙上了阴影。不管是什么情况,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你的公司都需要足智多谋才能生存。世界正在以光速变化,你曾经的尖端业务迟早会变成恐龙。

托尼·罗宾斯有句名言:“足智多谋是终极资源。”这是你们公司随风变化的能力。换句话说,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调整你的风帆。

12年来,我一直与当地一家家族式房屋建筑商合作,与全国大男孩队竞争。他们利用这一地位作为自己最强的竞争优势。他们打破规则,迅速调整,并实施新的想法和解决方案,而不会被董事会或投资者拖累。

这使他们能够承担经过计算的风险,并开创新的流程,使他们始终处于市场的顶级品牌知名度点,尽管他们的规模很小。他们不断被媒体报道,并获得国家行业奖,目前被评为全国增长第二快的私人住宅建筑商,自2016年以来增长了150%。

他们享受的一个好处是缺乏竞争。在一次会议上,我记得首席执行官说他一点也不担心模仿。“等他们能抽空来做这件事的时候,我们就会有下一个想法了。”

这里有四种方法可以让你从足智多谋中获益。

1.发挥你的创造力。

你每天洗澡的首要原因是什么?当然是想法。淋浴、锻炼、开车和其他放松的活动使你的大脑处于放松的状态,从而产生一种创造性的、自由的思维。

你的大脑不应该全天候受到刺激。然而,在当今的高科技环境中,我们不断地接通电源。根据《纽约邮报》最近的一篇文章,美国人每天检查手机80次。太疯狂了。在不停的刺激下,你的思想应该如何呼吸?

当我们时不时地经历一个“尤里卡”时刻时,更常见的是,思想在不知不觉中飘荡,就像一只流浪的羊。与其强迫他们,不如集中精力吸引他们,欢迎他们的到来。

2.点燃你的团队。

好好看看你的文化。你的员工害怕新想法吗?他们是否有动力去解决问题、探索和创新?企业主是问题解决者。员工往往不这么想,因为他们没有机会这么做。

在你的工作场所培养一种主人翁精神,使每个人都能承担风险,寻找新的做事方式。实施一种庆祝新想法、创造性解决方案和解决问题的方式。

3.敢于问。

我们大多数人都不敢开口说话。然而,成功人士的一个共同特点是他们对清晰的想法贪得无厌。如果你还有没有回答的问题,不要把问问题看作是软弱的表现。这意味着你关心你的手艺和你的任务。史蒂夫·乔布斯和其他企业家以他们的好奇心而闻名,让他们接触到无关的领域,从而打开他们的思维,接受新的想法。

伟大的领导者并没有所有的答案,但他们似乎有无尽的问题。寻找答案能让你对自己的任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这反过来又能让你找到达到目标的最佳途径,即使它不是最明显的。

4.记住每个问题都有解决办法。

问题是生活中固有的。它们是标准的。每个人都有,所以当事情不顺利的时候不要惊讶。

几年前,当我的家人准备离开时,我儿子意识到他丢了一只鞋。我们知道它在房子的某个地方,但他不知道确切的位置。毫无疑问,这只鞋在我们家里,只是在哪里的问题。我们要做的就是花时间四处看看直到找到它。

记住你的问题已经有了解决办法。但他们躲起来,等着被发现。你只要四处窥探足够长的时间就能找到他们。

与其把头撞在墙上,不如对自己说,“解决办法是存在的。我必须找到它。”当你以这种方式处理问题时,它会使问题的规模最小化,并打开你的思路去寻找解决方案。

归根结底,你销售的产品或服务很可能与其他100家公司销售的产品或服务非常相似。利用足智多谋来解决问题并保持相关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