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勠力同心克时艰 患难时期见真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钢宇集团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第一时间进行全覆盖排查,对员工健康进行监测,配置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定时定点全厂消毒……一系列有力举措,在关键时刻体现了钢宇集团的责任和担当。

随着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钢宇集团全面贯彻落实政府决策部署,于2月10日全面复工复产。

企业能排除万难准时开工,离不开客户和政府的诚挚关心和鼎力支持。

客户关心 共谋发展

\

疫情爆发以来,钢宇集团领导班子为稳定企业运行,第一时间加强和客户的联系,确保在疫情防控时期,“横向调度及时,纵向沟通顺畅”。

\

钢宇集团总裁李曜君先生直飞国外,与所有客户进行面对面磋商,为可能即将到来的问题商讨最优解决方案。

客户对企业目前的生产状况充满关切,也为疫情之下企业对合同的执行能力感到钦佩。面对疫情肆虐对企业生产的影响,合作伙伴纷纷表示将为钢宇提供最大程度支持。

\

“危中有机,危中寻机”,钢宇集团不仅积极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更在困难中发现机遇,为企业谋求更大、更广的发展空间。

钢宇集团与美国爱康(ICON)本着“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2020年将进行更加紧密、深入的合作。依托钢宇集团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全面部署爱康(ICON)在中国市场的全面覆盖战略,为中国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政府关心 共渡难关

\

2月13日上午,厦门市委常委、海沧区委林文生书记带领周桂良副区长、苏亮文副区长、卫健局颜丽珍局长、工信局蔡德进局长一行走访钢宇集团。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复工的工作汇报。

\

在钢宇集团领导的陪同下,林文生书记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和员工食堂,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情况和防疫工作。

林文生书记非常关心企业的复工生产情况,肯定了钢宇集团在复工、复产工作中的表率作用,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复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示政府将会根据政策对钢宇集团给予有力支持,助力台企在抗疫期间度过难关。

“青山一道同雨云,明月何曾是两乡”,钢宇集团与政府勠力同心,共克时艰。

时疫无情,人间有爱!钢宇集团对客户的关爱和政府的积极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让我们携手同行、守望相助,赢取最终的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