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迪拜经济发行41,252份电子组织备忘录(MOA)和e-MOA附录

从2019年1月至2020年5月底,迪拜经济中的商业注册和许可(BRL)部门发布了41,252份电子组织备忘录(MOA)和e-MOA附录。

这与第7号联邦法令一致据阿联酋通讯社Wam报道,2018年总统谢赫·哈利法·本·扎耶德·纳纳扬殿下修改了2015年第02号联邦法律中有关商业公司的条款。

该报告显示,有85%的e-MOA是由迪拜经济发行的,而42%与需要MOA的许可证总数中的e-MOA附录有关。在此期间发布的电子MOA有90%为专业,其次是旅游,商业和工业。

迪拜的企业主可以通过迪拜经济服务中心或通过批准6969的短信获得电子MOA及其所有附录,而无需访问迪拜经济。

该报告还显示,在2020年的前五个月中,迪拜经济发布了9,282份电子组织备忘录和e-MOA附录;89%的e-MOA是由迪拜经济发行的,而58%与需要MOA的许可证总数中的e-MOA附录有关。

BRL部门为e-MOA增加了新程序,包括出售有限责任公司和一个人有限责任公司的股票合同,以及如果双方是阿联酋或海湾合作委员会国民,则签发民用公司合同。还增加了对独资企业和民用公司的服务代理商合同批准的批准。

可以使用MOA的电子签名,而公司代表(法人)可以代表公司进行电子签名,但前提是公司可以提供有效的法律代理机构,也可以通过董事会的决定或通过权力来进行MOA文章中提到的经理的身份。

新程序包括增加赋予经理人权利的管理权,例如建立,管理和取消主公司的子公司;以及 注册增值税并向联邦税务局提交申报表;将工人和雇员的工资转移到阿联酋的银行;抵押公司的动产或不动产;在阿联酋的所有法院和准司法机构中代表公司,并在发生任何争议时最终任命一名仲裁员。

BRL部门的重点是使注册新公司和签发商业许可证的过程变得容易和快速,这积极地反映了迪拜的全球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