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和北京银保监局要求,自3月9日起全面落实开展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活动,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

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本次“3·15”教育宣传周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为深入打造公司“诚信至上”的业品文化氛围,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了“3·15我为诚信代言”业品宣传活动,通过创作散文、诗歌、绘画、抖音短视频、海报等作品向公众传达消费者自我权益保护和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同时,也展示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业务人员积极、正面、诚信的公众职业形象。

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周,对中国银保监会发布的宣传活动统一海报素材以及分公司创作的“3·15我为诚信代言”宣传海报通过分公司全体员工微信朋友圈进行广泛传播及积极转发,以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公众权益保护意识。

中荷人寿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通过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坚持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将以此次“3·15”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以消费者为中心,全面贯彻行业精神,助力行业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形象的提升;同时继续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诚信经营,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贴心的保险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